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行家/探险者等 福特召回超85万辆车

2021年07月19日 14:44:01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宣布召回85.06万辆车,包括林肯飞行家福特探险者以及F-350 Super Duty三款车型。三款车辆的召回工作最早将于7月30日开始,车主将会陆续收到通知。

<a href=林肯(进口) 飞行家(进口) 2019款 海外版">

林肯飞行家的召回原因为可能存在电池线缆固定不当的问题,严重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短路甚至引发火灾。召回范围内的数量为40995辆,涉及到的车辆为2019年6月至2021年1月5日生产的车辆,其中北美地区召回36258辆,中国市场将召回2136辆(中国市场尚未发布召回通知)。经销商将对召回内车辆进行检查,将根据损坏情况进行不同处理。

<a href=福特(进口) 探险者(进口) 2016款 3.5T 铂金版">

福特探险者召回原因为,车辆可能会导致后悬架连杆断裂,受影响车辆将会发出噪音、操控异常等,可能会降低转向控制的效果,增加撞车风险。本次召回影响2012年9月4日至2017年9月30日在芝加哥生产以及2013年1月28日至2017年7月28日在俄罗斯生产的共774,696辆车。其中北美地区676,152辆汽车、中国市场59,935辆(中国市场尚未发布召回通知)、福特国际市场集团25,257辆、欧洲13,162辆和南美洲的190辆。经销商将检查召回车辆的后悬架连杆,必要时进行更换。

<a href=福特(进口) 福特F-350 2019款 Super Duty King Ranch">

福特F-350 Super Duty召回范围内车辆可能出现后传动系统零件断开的情况,高速行驶过程中可能会发生晃动或加速时颤抖,严重情况下可能会在驾驶时失去动力或驻车功能,增加撞车风险。本次召回影响北美地区的34,855辆汽车,自2020年8月6日至2021年5月15日期间在肯塔基州卡车工厂生产。经销商将检查召回内车辆的后桥位置是否变形,若变形则更换相关部件,若无变形,则进行焊接修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