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汽车二季度在华表现,五菱一枝独秀,别克有一惊喜

2021年07月19日 14:55:05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6月是一个特殊月份,各大车企既要总结上半年情况,又要为下半年布局,谁都不希望在这个关键节点听到不好消息。很幸运,通用汽车没有成为失意者。旗下多条战线都在二季度交出满意答卷,累积总销量突破75万辆,让通用对未来充满信心。那么在此前三个月,各个子品牌表现都是怎样的呢?

五菱宏光

二季度销量:34.6万辆

“人民的五菱”是通用中坚力量,销量占比超过50%,同比增长多达28%,市场竞争力极为抢眼。在这其中,MINI EV功不可没,该车凭借小巧车身、靓丽外形和超低售价在新能源领域风生水起,牢牢压制特斯拉双星,让消费者分外青睐。

别克

二季度销量:22.5万辆

别克旗下产品线十分丰富,涵盖轿车、SUV和MPV多个领域,并且都有叫好叫座车型。英朗虽然和巅峰期相差甚远,但每月还是至少能卖出15000辆,在同级车型中依然处于领先集团。GL8在其细分领域难逢对手,特别是在生育政策放开之后,其销量或许还将迎来新的高峰。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昂科旗总销量突破8000辆大关,和去年同期相比暴增近四成,可见其深受消费者肯定。

凯迪拉克

二季度销量:6.4万辆

在BBA三强不断进行下探之后,本以为凯迪拉克市场空间会被进一步压缩,但其还是凭借过硬实力逆势而上,销量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1%,这一表现难得可贵。XT6是凯迪拉克中流砥柱,交出42%增长率。CT5也同样出色,不仅在总销量上突破16000辆,更是抢下64%惊人增长率,让凯迪拉克在二线豪车阵营稳住阵脚,并有望进一步提升份额。

雪佛兰

二季度销量:6.3万辆

虽然在声势上不如以往,但雪佛兰还是稳扎稳打,销量数据十分坚挺。其主要动力来自于迈锐宝XL,该车在B级车领域口碑不错,一直都有着稳定输出,三个月累计卖出16000辆,让很多对手分外眼红。当然,探界者和开拓者也相当不错,销量稳中有升,为雪佛兰贡献力量。

宝骏

二季度销量:5.2万辆

在名气上,宝骏可能差了很多。但在销量上,该品牌旗下产品却较为抢眼。特别是在新能源领域,宝骏风头虽然不如比亚迪等造车势力,可依然靠着过硬品质赢得消费者肯定,二季度就卖出超过8000辆,未来前景十分广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