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7.98万元起,非承载式车身,新款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上市

2021年07月19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7月15日,上汽大通旗下中大型SUV——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柴油版、汽油版共9款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7.98万元-27.68万元。新车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但在智能化、越野性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部分,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蜂窝状装饰件进行点缀,搭配上力量感十足的前保险杠,展现其硬派风格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感。

侧面,新车仍延续了硬朗的设计风格,方正的造型搭配上涉水喉、黑色轮眉等设计展现其越野的一面。黑色轮毂、黑色门把手、黑色门窗饰条等细节处为其增添了几分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

尾部,多边形尾灯组被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有效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镀铬饰条上方的品牌字母标识也为其增添了几分豪华感。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再加上电子换挡机构,为其带来了不俗的科技感。空调出风口、挡把区域、车门饰板等细节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使得整车看起来更为时尚。

动力方面,新款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将继续提供汽油、柴油两种版本的车型,其中柴油版车型提供2.0升涡轮增压、2.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供选择。搭载单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120千瓦(163马力),峰值扭矩375牛·米;搭载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160千瓦(218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油版本仅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0千瓦(21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同样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提供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模式,且配备中央差速锁及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架。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较多的车型可供选择,预算不充足的情况下,汽油版两驱车型的入门版是比较值得推荐的,四门无钥匙进入/启动、前/后雷达、倒车影像等基础性配置均有配备;预算充足的话,可选两驱豪华版车型,配置更丰富,还有6/7座车型可选。汽油版四驱车型的豪华版、旗舰版都值得推荐,它们提供6/7座车型可供选择,且配备了后桥差速锁;不同的是旗舰版车型在舒适性及辅助驾驶方面有更佳的表现,预算充足可以考虑直接入手旗舰版。

柴油版车型建议直接上搭载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四驱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及后桥差速锁的它有着不俗的越野能力,其中罗布泊版车型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在这一价格区间,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几乎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基本呈现一个“比它大的没越野能力,有越野能力的又没它大”的局面,这对于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是十分有利的。新款车型在智能化方面进行了升级,产品力也明显提升的它或许能带来更佳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