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性能车这块“蛋糕”,领克03+不能再吃“独食”

2021年07月19日 15:51:1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不可否认,如今的购车群体都是90后年轻人居多,而年轻人想要的无非是颜值和动力,领克03、现代菲斯塔本田思域就是最好的证明,凭借高颜值,高动力,已经赢得不少铁粉。而一部分追求更强动力的年轻人,催生了领克03+这样的高性能版车型的诞生。

不过,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在国产性能车领域,又迎来了一位“悍将”,它就是MG6 XPOWER。7月17日,MG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现场公布了MG6 XPOWER的售价。新车指导价19.98万元。作为XPOWER家族首款量产车型,MG6 XPOWER有着“赛道猛兽”之称,它又有哪些实力,来挑战领克03+?

作为MG6车系的性能版车型,MG6 XPOWER由外到内均经过多项升级。新车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展车这身纯手动喷涂的“骐骥绿”色车漆,而绿色也带着向17年前MG XPower SV-R致意的意味。同时,新车加入更多专属定制的XPOWER元素。

MG6 XPOWER采用超宽体设计,原厂运动扰流套件给前脸带来激进的视觉冲击。瀑式极燃竞速前格栅似凶猛的獠牙,表现出极强的侵略性,LED数字光轨大灯搭配遒劲有力的前唇前扰流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像一只蓄势待发的猛兽。专属“X”造型熏黑运动尾灯极具赛道灵魂,将功能性与轻量化完美结合的全碳纤维极轻尾翼,双排双出的气动扩散器,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MG6 XPOWER配备了专为XPOWER专属原装进口赛用级920E 6活塞固定卡钳,全新设计的浮动式刹车盘搭配全新升级的前后卡钳制动系统,百公里制动距离达到33米。配备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2高性能法国原装进口半热熔花纹轮胎进一步提高了车辆驾驶稳定性。

MG6 XPOWER整体内饰采用撞色缝线设计,绿灰双色彰显出其纯粹的赛道基因。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突显了MG6 XPOWER十足的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覆,且全车门内板采用高端麂皮材质装饰,突显了MG6 XPOWER出色的豪华与精致感。

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套1.5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混系统。最大马力305Ps,最大48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匹配10速EDU第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配备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纯电续航70km。在底盘方面经过全新调校整体姿态下降10毫米。

马曰:

纵观目前自主品牌,能和MG6 XPOWER形成直接竞争关系的只有领克03+了。如今,MG6 XPOWER的到来,又给到了追求更强性能的年轻消费者的一个选项,它又能否打动这部分年轻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