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有运动范,长安UNI轿车10月发布,或搭蓝鲸iDD混动系统

2021年07月19日 16:55:08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目前,长安UNI系列已经推出UNI-T和UNI-K两款SUV车型,凭借个性的外观设计和蓝鲸动力系统,两款车在市场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也成为了长安品牌进入高端市场的切入点。

最近,长安UNI系列即将推出轿车产品,代号为C281,或今年10月正式发布,2022年上半年上市,新车有望搭载长安蓝鲸iDD混动系统。

此前有消息疑似拍到了长安UNI全新轿车的谍照,由于伪装较大,只能看出部分轮廓,前脸和尾部都是UNI家族化的设计,溜背造型还增加了可升降的尾翼,非常有动感。

新车有望使用长安蓝鲸iDD混动系统,该系统由蓝鲸发动机、蓝鲸变速器和大容量电池控制系统组成,支持纯电和油电混动模式,纯电续航可达到130km,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60N·m。

目前,长安UNI序列下已经上市的车型是大家熟悉的UNI-T和UNI-K两款SUV,而在未来即将发布的这款“UNI轿车”,预计将继续采用该系列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并继续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