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保时捷、Rimac合资造车,联手打造顶级电动超跑

2021年07月19日 19:49: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说到跑车大家都会想到保时捷,在跑车行业想要做到极致,需要的就是大量的技术经验,最近保时捷还有锐马克以及布加迪将要合资建设一个公司,三家跑车大佬一起要打造一款车Bugatti-Rimac,是不是感觉很惊艳,本身三家公司已经很强大了,这一次技术合作,打造的Bugatti-Rimac是不是就更加不一般了,而且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目前公司要通过反垄断审批,如果经过批准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就会开始设计产品,其中锐马克会持有55%的股份,三个强大的超跑企业合作,产品对客户的吸引力巨大,对于跑车营销来说能够抓住用户的产品最重要。之前保时捷的发言人表示未来布加迪和锐马克的技术会给Bugatti-Rimac增加很多新动力,布加迪作为一个老品牌,大量的客户群还有销售网络,以及锐马克的超强技术,打造的Bugatti-Rimac必将与众不同。

而且未来新公司将会推出两款车,现在已经引起了热议,它们就是布加迪Chiron还有就是纯电动车Rimac Nevera,其中的纯电动车型推出很值得期待,毕竟超跑市场未来的方向必然要向纯电动新能源转型,未来公司的车型将会在布加迪工厂生产,未来新公司很多车型也会和布加迪联合开发。

锐马克的创始人表示成立的Bugatti-Rimac让他很高兴,如今新公司对锐马克也有巨大意义,锐马克在发展中成长得很迅速,这一次Bugatti-Rimac的成立让公司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布加迪和锐马克的结合很完美,因为双方形成了实力的高效互补,这样才能够充分发挥优势,制造出完美的超跑,宝贵的经验还有实力充分结合,才能够在未来的纯电动市场中实现飞跃。

在未来电动汽车市场竞争中,很多中国汽车品牌开始弯道超车,好像超跑都是欧美品牌,但是未来也会面临新的挑战,Bugatti-Rimac也是在谋求新的发展,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是超跑品牌在为汽车新时代规划方向。

其实在三年前这些超跑品牌就有过合作,之前保时捷还有锐马克就是合作伙伴,如今成立合资公司也是战略方向,锐马克的技术确实很强大,未来合资公司还有很多新的挑战,如今新公司成立就要开始新一阶段的征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