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A7L先行版不高于70万限量1000台,与进口A7有什么区别?

2021年07月19日 23:02: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据「座驾参谋」获悉:上汽奥迪A7L先行版目前已正式开启预订,先行版价格不高于70万,限量1000台。

通常情况下,“不高于70万”往往是暗示新车售价大概为60多万元,对比奥迪A7(进口)指导价57-70万售价似乎没有优势,难不成上汽奥迪A7L靠一个“L”就能跟奥迪A7(进口)卖差不多的售价吗?

非也!

首先奥迪A7(进口)全系搭载2.0T+7DCT动力总成,有点对不起它的造型和定位,而上汽奥迪A7L先行版搭载3.0 TFSI V6发动机,同时还配备48V轻混系统,排量更大底气更足动力更强劲,更符合豪华座驾“排量即正义”的定义。

其次奥迪A7(进口)全系为前置前驱,而上汽奥迪A7L先行版提供了智能四驱系统以及“黑科技”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应对各种出行场景可谓得心应手。

最后奥迪A7(进口)似乎还停留在传统意义上的豪华座驾层面,而上汽奥迪A7L强调数字化,不仅在用车场景上力求突破,在出行体验以及生态圈等多维度场景都在传递上汽奥迪多维度共创、生态拓圈的主张。

当然,限量1000台和60多万元预售价(个人猜测,官方称不高于70万)也意味着上汽奥迪A7L先行版一定是为各界名流所准备的,在上汽奥迪A7L先行版线上发布会“新零售实验室”研讨会中参谋君发现了几个熟悉的名字,他们分别是: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智慧交通和出行总裁钟翔平、阿里云智能副总裁李强、财经作家吴晓波,以及“东道主”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贾鸣镝博士。最后还有压轴亮相的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朝阳。

值得一提的是,“互联网教父”张朝阳以数字人民币支付7777元订金,成为首批全新奥迪A7L先行版预订用户。

聊完大咖,我们再看看成为首批全新奥迪A7L先行版预订用户还有哪些意义或尊贵权益呢。率先介绍的一定是“Edition One”独有徽标和000-999的专属限量号码牌,说得通俗易懂,限量版就是排面的象征,全新奥迪A7L先行版1000名用户一定是各界精英行业领袖。

此外,首任车主享受用车、出行、互联、金融等16重先行礼遇,包括可以上门取送车的终身免费深度保养等6项尊享用车礼,同城不限公里数免费代驾服务等6种可自选兑换的驭享出行礼,长达3年含免费移动互联服务、基础流量和高速流量的畅享互联礼。服务一流,购车体验也得跟上,在购车方面,全新奥迪A7L先行版提供了低至20%首付0息或低息的悦享优贷礼,让门槛更低,资金使用更自由,未来可期。

作为上汽奥迪的“圈内好友”,张朝阳与贾鸣镝博士共同探讨了上汽奥迪“用户共建”的多项举措与成果:从粉丝俱乐部命名建议、内容玩法、价值体系建设,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车主专享的服务,皆与用户交流、探讨,并由用户最终票选决策,展现出上汽奥迪用心交友的坦诚姿态。全新奥迪A7L先行版不仅语音识别能力出众,在融合了腾讯和阿里的生态应用之后,车辆能够让用户随时随地与外界互联,乐享“全时在线”的生活状态;拥有微信车载版、腾讯小场景、QQ音乐、高德导航、天猫精灵、喜马拉雅等海量出行、娱乐资源的全新奥迪A7L先行版,让旅程变得更轻松有趣。结合Asterix开放性平台、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等多项领先的数字装备,全新奥迪A7L先行版为用户提供流畅自然的出行体验,让智能科技相伴随行。

最后,作为奥迪国产最高级别的轿车,上汽奥迪A7L先行版不仅要肩负起树立C+级性能行政座驾的使命,更带给潜在用户比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更尊贵的选择。当我再次看到它的核心卖点时,3.0 TFSI V6发动机、主动式空气悬架、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和智能四驱系统、无框电吸门、智能激光大灯、限量1000台专属荣耀及礼遇……不得不感叹一句,有钱真好!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在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