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宣布A1车系将不再更新 未来Q2系品牌入门车型

2021年07月20日 06:57: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奥迪将不再更新A1车系。未来,奥迪Q2将成为奥迪品牌的入门车型。

早在今年初,奥迪已经表示计划在未来15年内全面转型为电动车型,但奥迪A1并无相关的电动车型规划,由此也传出了A1或将不再更新的消息。近日,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对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随着人们继续青睐跨界车和SUV, 传统轿车细分市场的份额将越来越小。此外,由于欧7排放标准的执行,处于成本考虑,未来在较小的细分市场中提供内燃机将非常困难。因此,我们不会有A1的继任者。”

根据奥迪的规划来看,其将在2021年前推出5款电动车型,并且将在2035年前全面转型为电动车型。奥迪未来的电动车型将依托大众集团的MEB等平台进行开发,而奥迪似乎放弃了MEB以下的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