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有大事发生?美英法俄4常同时释放危险信号,全球目光转向中国

2021年07月20日 07:3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日,美英法俄4个常任理事国罕见同时亮出肌肉,难道又有什么大事发生吗?要知道这几个国家都是世界上最具有实力的国家,如今这4个常任理事国同时释放危险信号,尤其是美英法几国还打算在亚太区域组织联合军演活动,该不会还想再来一次炮舰外交吧?对此全世界的目光转向中国,因为只有中国还在保持克制。

图为B52H轰炸机

如今美国在波斯湾地区依然非常活跃,为了能够震慑伊朗,美国不但将B52H轰炸机部署波斯湾,同时还出动了俄亥俄级巡航导弹核潜艇,美国跟伊朗之间的战争已经一触即发了,双方随时都可能因为核问题而爆发全面战争,所以美国依然打算通过武力手段,从而迫使伊朗放弃核武器的发展,但伊朗也不是软柿子,最近也展示了手中的反舰导弹以及无人机。

图为导弹发射

对于俄罗斯而言,如果美国进攻伊朗自然是俄罗斯不愿意看见的,所以这个国家也在关键时刻亮出了本国的核武实力,目的就是警告美国,千万不要对伊朗有任何过分的举动,毕竟俄罗斯也不是好惹的,只要美国敢发动战争,那么俄罗斯将向伊朗提供支持,甚至不惜直接站到美国的对立面,美国如果想要进攻,先问问俄罗斯的核弹答不答应。

而英法两国虽然存在感更低一些,但现在两国举动也变得非常活跃,比如英国海军频频出现在关键海域,法国海军也公布了下一代航母的发展计划,目前法国海军只有一艘戴高乐号核动力航母,虽然是核动力航母,但排水量只有4万多吨,只能算中型航母,同时还患有心脏病问题,所以法国海军打算建造新的航母,从而来改变这个弊端。

图为美国联合军演

最令人关注的无疑是美英法等国将在今年举行联合军演,这次演习的规模可以说仅次于环太平洋军演,不仅仅是美英法三国海军,日本、印度以及澳大利亚等国也将现身此次军演,看来美国打算通过这次军演来实现亚太版小北约的构想,虽然美国已经提出了重返亚太战略,但其实在亚太区域,美国的军力依然不占有优势,所以这个国家只能借助盟友的力量,让更多的盟友配合美军,从而继续掌握地区优势。

不管美英法等国出于何种目的秀肌肉,它们将前往亚太区域组织联合军演的行为,依然需要引起大国的警惕,绝对不能够让这些国家的阴谋得逞,因为亚太地区目前局势相对稳定,如果这些欧洲国家再加上印度的涌入,无疑将破坏当地稳定的形势,但美国为了维持自己的领先地位,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