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入48V轻混系统,试驾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六座

2021年07月20日 08:28: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2022款别克GL8 艾维亚正式上市,依旧是推出了七座、六座、四座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39-53.39万元。本次试驾的2022款别克GL8 艾维亚 六座贤礼版作为GL8的第三代车型,在这五年的时间内,一直陆陆续续进行着一系列的升级。此前,我们已经对这款新车进行了详细的静态解析,介绍了设计与配置方面的主要变化。而本次2022款车型虽然依旧是延续了原有的动力总成,但却首次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因此在动态试驾环节,我们也将着重体验这套轻混系统对于驾驶质感的提升是否能起到帮助。

编辑点评:这套由48V电机、48V电池、辅助电源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组成的轻混系统,能够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电气化功能。在48V轻混技术的助力下,能够让2022款别克GL8 艾维亚起步更轻快、更安静、更平顺,驾乘品质更佳。因此千万不要小看新车的动力升级只是增加了一套轻混系统,正是这套系统的加入,让新车的整体行驶品质得到了一个全方位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