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最重要是开心!长安第二代CS55PLUS是“悦己”之选

2021年07月20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当今社会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作为社会发展新生代力量新轻年群体,也更热衷于购物消费,因为这是典型的“悦己”行为,在获得心仪之物那一刻,确实能让人感觉心情愉悦。不过,热衷于消费,并不代表会盲目消费,在选择心仪之物时,他们也懂得充分考虑自己的实际需要。

特别在购车这件“人生大事”上,怎样才能买到一辆“悦己”的车呢?这一问题的答案,长安汽车早就帮大家想好了,长安第二代CS55PLUS这款即将上市的车型,无疑是这批“悦己时代的消费专家”们的不二之选。

新轻年决定了汽车设计

新轻年对任何事物都讲究一个“潮”字,高颜值、潮范十足的汽车往往能让他们一见钟情,可以说,新轻年的审美需求某程度上影响着汽车的设计方向。长安汽车以此作为突破口,代入到新轻年群体的思维角度,对长安第二代CS55PLUS进行设计,于是,CS序列下首款新智慧美学车型就此诞生。

长安第二代CS55PLUS的设计当中,可以体现出长安汽车对用户的真心实意,它运用了大胆创新的光影渐进式格栅造型,前脸宽体式设计可产生横向延伸的视觉效果,配合星环轮辋、超连续车身型面、“战斗机”式尾翼等超炫酷的细节设计,既营造出概念车一般的科技美学外形,又能给这款SUV带来性能轿跑车一般的动感。

同时,它的设计还蕴含着技术元素,融合了星环日间行车灯的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设计,呼应车尾配备的由128颗LED组成的星环LED尾灯,使整车光学设计得到优化,发光效率提升30%,夜间行车中也有充足的亮度,实现科技与美学的融合,并提升行车安全性。

对于内饰的设计,长安第二代CS55PLUS也有自己的一套特色。科技美学座舱,造型上运用大量前卫的设计元素,比如悬浮式中控台、几何立体对称的D型运动方向盘,层次丰富且富有立体感,个性化的配色与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裹覆盖,档次和质感都带来越级的体验。

除了展现出超高艺术性,这套内饰还具有人性化的一面,超连续分体式双屏设计,能让车速、导航、多媒体系统控制等繁杂的车辆和驾驶信息清晰直观呈现给用户,带来科幻感十足的实用性体验。

一体式运动座椅并非只有帅气的造型,它还按照国人身材特征量身打造,不但有支撑性更为优秀的座椅结构,大沙发一般柔韧且回弹性十足的舒适泡沫材质能完美贴合人体,乘坐舒适性体验媲美豪华车。在旅途当中,舒适的乘坐体验,配合0.83平方米的超大全景天窗所营造出敞亮车内氛围,听着先锋音响美妙动听的音乐, 在舒适性层面上都能给用户带来愉悦的感受。

相比一小部分在设计上卖灵感及设计理念、耍各种欺负老实人把戏的车企,长安第二代CS55PLUS不但对新轻年的审美喜好有深入的了解,还结合了先进的技术手段,充分考虑用户实际的用车习惯,塑造出发自内在的实用美学。

精打细算的你,已实现“悦己”

光靠外表打动消费者的车,还不能完全称作为好车,只有兼具过硬产品实力、让用户买了绝不后悔的车,才是真心实意的好车,就像长安第二代CS55PLUS一样。

动力对汽车来说永远是重中之中,哪怕对驾驶没有多大要求的用户,他们也希望也希望开得顺畅舒服、不费油、可靠耐用。

长安第二代CS55PLUS搭载拥有“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耀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运用诸如“AGILE敏捷”高效超净燃烧系统、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Smart phaser智能凸轮调相系统、外置高效水冷中冷等先进技术,与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配合之下,能爆发出最大额定功率138kW强大动力,在1500转时就能输出300N·m的峰值扭矩,让长安第二代CS55PLUS红绿灯起步轻松成为“灯位霸王”,高速上超车也能得心应手。

动力再澎湃,长安第二代CS55PLUS也不忘省油这件事,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优势就是高效,百公里油耗低至5.9L,就如同小型SUV一般省油,对一款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燃油经济性表现绝对称得上相当出色。

而在可靠性和耐用性方面,长安第二代CS55PLUS能让用户100%放心,而研发过程中长安汽车对它的发动机做了各种严苛的测试,整机台架可靠性测试累计运行时长超过2.5万小时,而整车道路耐久性测试则累计里程则超过140万公里,并且在中国北极漠河零下52℃极寒、吐鲁番50℃极热、昆仑山海拔5500m的高原等全国13个省市的极限路况下进行道路适应性试验,确保在国内任何地区、任何环境下都经久耐用。

相对机械性能而言,智能科技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恐怕更强。在汽车智能化技术普及的年代,长安第二代CS55PLUS在智能科技方面称得上是行业领先的位置。

它配备了IMS智能交互系统,可以通过车内外的摄像头对驾驶员进行识别和监测,实现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智能手势控制、疲劳监测预警等创新性的功能。不仅如此,它还具备AI语音互动交互技术,能实现常见的语音控制、多轮语音对话、免唤醒等功能,甚至可以实现类似“车窗打开四分之一”的精确操作,给用户带来科幻的语音交互体验。

而智能远程控制则是将科技的实用性落到实处的功能,通过手机APP,车主就可以远距离实现锁车/解锁、车窗升降、启动发动机、空调控制等操作。当前正值夏季,这项功能更显实用,通过提前启动空调对车内进行降温,上车时再也不用感到煎熬。它配备的“千里眼”安全巡视系统,还可以利用手机APP对车辆车内/车外进行远程实时监控,一定程度上保护车主的财产安全,甚至可以预防小孩子被困车内的事故发生。

智能化技术不但能让用车更便利,还能提升行车安全性。长安第二代CS55PLUS配备有更先进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由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减速过弯、智能限速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多项驾驶辅助功能组成,无论在市区拥堵道路还是高速公路上,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都可以派上用场,让驾驶变得更轻松,为驾驶员分担了不少压力。当遇到紧急情况,这一些列驾驶辅助功能能帮助驾驶者化险为夷,避免事故发生,提升安全性。

最后

所谓市场决定了产品,作为一款重视新轻年群体需求的车型,长安第二代CS55PLUS不但有超高的颜值,有高效可靠动力,还有实用便利、能提升安全性的智能科技,从综合产品力来看,它从内而外都能激发起新轻年的购买欲,用车体验上也更“悦己”。显然,长安是真心实意站在用户的角度做周全的考虑。

同时,用户的需求实际上还能影响品牌的走向,长安汽车之所以如此重视长安第二代CS55PLUS的用户体验,正是因为深知这一点,这也是长安汽车一贯以来的宗旨,它们能在销量上屡创佳绩,离不开对用户的这份真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