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跑能拉、便宜又够大,这三款国产SUV家用很合适

2021年07月20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SUV在国内汽车市场有很大的竞争力,就好像美国的皮卡车一样,多功能高实用性,有不少新家庭都想要买车,选择车型的时候SUV成为了主要目标,在国产SUV中有几款十万左右的很不错,它们做到了能跑又能拉,空间大而且价格不高,是难得的好车,中型SUV中的好选择。

吉利豪越

我们可以先看一下吉利豪越,它的指导价是10.36~14.26万元,它的尺寸确实比较大,4835/1900/1780mm确保了大空间,而且轴距有2815mm也很难得,比汉兰达还要大很多,家用车就需要大空间,平时一家人旅行可以带更多东西,乘坐舒适感也更高,而且和汉兰达的价格对比就会发现吉利豪越真香。

并且吉利豪越还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根据你的喜好选择真的很厚道,后排空间宽敞,对于大家庭来说很实用,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可以提供2360L的空间,平时拉东西也足够用了,1.8T的发动机也确保这台中级SUV能任意驰骋。

瑞虎8 PLUS

瑞虎8 PLUS也是一台不错的国产SUV,它的指导价是12.49~15.99万元,奇瑞作为国产自主品牌,技术实力毋庸置疑,在设计上和汉兰达绝对有一拼,4722mm的车身长度也足够用,高级豪华配置会给你很多不一样的体验。

瑞虎8 PLUS的座椅有5、6、7三种选择,这就很不一样了,后排放倒可以达到1930L的空间,日常家用是绝对够了,1.6T的发动机是奇瑞自主发动机,也是奇瑞的核心竞争力,其中6.8L的油耗就说明了一切。

新宝骏 RS-7

新宝骏 RS-7也是值得关注的一台国产SUV,它的设计语言很不一样,点阵中网设计增加了霸气视觉,而且车子本身很有力量感,而且车身尺寸有4930/1975/1765mm,接近5米的车长接近2米的宽度,还有2900mm的轴距,是不是非常有竞争力,会给人一种大型mpv的感觉。

新宝骏 RS-7的尺寸做到了一台大型SUV的要求,如今这台车还没有上市,但已经让很多人都十分期待了,毕竟十多万买一台这样的SUV,超大空间给人的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它应该是对高性价比的最好解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