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纯电动车全面换装刀片电池 汉旗舰轿车累计销量超9万辆

2021年07月20日 10:51: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整体运营趋势向好,目前除汉外,全系纯电动车换装刀片电池;截至今年6月,汉旗舰轿车累计销量超9万辆,收到消费者认可;后续将推出e平台3.0,生产下一代高性能智能电动车,并将对行业开放共享;DM-i超级混动车型价格,可以达到同级别燃油车水平。

目前比亚迪旗下产品中,除了汉旗舰轿车外,其余全系纯电动车系都已换装刀片电池。公司创新式的刀片电池技术应用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安全的用车体验,目前比亚迪正积极进行产能的扩张,以应对后续公司车型销量的提升及外部客户的供应。

受益于汉的稳定出货,以及搭载全新DM-i超级混动技术车型快速放量,比亚迪上半年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环比增速明显,累计销量为 150211 辆,其中六月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40116辆。

比亚迪汉旗舰轿车自去年面世以来,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截至今年6月,累计销量已超9万辆。其中,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超5万辆。作为比亚迪车型销量的重要支撑之一,汉是公司坚持品牌高端化的具象体现,后续比亚迪还将进一步推动品牌形象提升。

在制造平台层面,比亚迪后续将推出“e平台3.0”,该平台专为下一代高性能智能电动车而生,兼具智能、高效、安全、美学四大优势,它不仅将核心零部件进一步集成化、标准化,还构建了全新的车身结构、电子电气架构和车用操作系统“BYD OS”,同时该平台还将继续对行业开放共享,进一步加速汽车行业电动化。

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车型,可以使新能源车价格与同级别燃油车达到购置同价的水平,在解决了消费者续航里程焦虑的情况下,搭载DM-i技术的车型在使用成本、驾驶体验上也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目前,搭载DM-i超级混动的车型订单充足,比亚迪正积极统筹规划相关零部件供应,加快生产节奏,尽可能保证交付的顺利进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