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色车身,3种续航,小鹏P5还有激光雷达,你爱不爱?

2021年07月20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国内车市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特别是在新能源领域,国产势力终于赶上合资品牌步伐,甚至在市场占有率上也节节攀升,竞争力不容小觑。小鹏汽车虽然创立时间不久,但旗下产品却能多次引发坊间热议,在消费者心中拥有一定地位。在经过上海车展预热之后,小鹏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上公布P5预售价格区间和配置信息,再次成为各大媒体头条版面明星。

六种车漆酷炫前卫,“移动卧室”空间惊人

外形设计上,P5远远看去和P7颇为神似,但在部分细节处又有很大不同。和众多新能源车一样,其也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非常具有科幻感。“X”字型贯穿式一体化大灯组造型独特,在街上辨识度毋庸置疑。此外该车还营造溜背式感觉,给人时尚前卫观感。星云白、暗夜黑和星湖灰等六种车漆配色各有特点,对女性消费者很有诱惑力。

小鹏汽车在玩概念上也是一把好手,其针对P5特点宣传“移动卧室”标签,让外界分外期待。该车打破传统,可以将第一排座椅完全放平,这样就和后排座椅连为一体,在4808mm长度和2768mm轴距支撑下,能够轻松容纳两人躺卧。不仅如此,在讲究生态系的今日,小鹏还推出专属床垫、车载冰箱和车内投影仪等多种产品,进一步激发消费者购买热情。

激光雷达噱头十足,全球首创分外期待

配置一直都是自主造车实力杀手锏,而小鹏汽车在此方面也得心应手。此次P5一经公布就打出科技造车理念,在诸多方面都赢得外界称赞。该车全系标配15.6英寸液晶触控屏,不仅尺寸十分可观,并且在内饰功能上也相当丰富,可以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虽然很多人都担心该屏幕后期是否会出现卡顿情况,但小鹏对此充满信心。

P5是全球第一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车型,给人强烈冲击力。该车配有XPILOT 3.0硬件,能够通过5个毫米波雷达、13个自动驾驶辅助摄像头等装置及时观察车辆周边情况,对于异常能够及时提醒,避免出现危险。不仅如此,P5还在自动驾驶方面实现较大提升。该车能够实现L4级别驾驶辅助,在城市当中具备NGP功能,其不仅在世界范围内也是首创,同时可以帮助小鹏在未来把握先机。

动力输出三种选择,六款车型丰富多样

在动力上,P5也展现出强劲实力。其搭载电动机总功率达到155kW,和很多2.0T引擎相比也不落下风。其续航里程区分三种规格,分别达到460/550/600公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选择。

此次小鹏可谓野心十足,价位区间仅为16万-23万元,还共计推出6款P5车型,希望能够以多样化战略赢得消费者青睐。预计该车将在今年10月底正式交付,届时不知其能否掀起波澜,在新能源车领域成为新的销量明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