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神股东”、“冲股价套现”?360、哪吒声明:自媒体恶意诋毁

2021年07月20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7月18日,针对某自媒体发布“360公司在哪吒汽车投资项目中只是草签协议,属于精神股东”一文,哪吒汽车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谣言止于智者。针对相关网络自媒体的恶意诋毁及造谣行为,360公司和哪吒汽车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7月17日晚间,360公司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严正声明》:“360公司与哪吒汽车的合作,一直以来都按照双方预设的进度正常有序进行,并且双方都在按协议要求正常履约”。

此外,声明还对“老周有一批股票要套现,想冲冲股价”等言论,进行了批驳。声明指出,360公司作为上市公司,周鸿祎作为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对于减持股票、对外投资等相关所有行为,严格遵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执行,严格遵守监管机构的披露准则进行公告。360公司及董事会欢迎广大投资人和媒体进行监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