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蒂猫给的勇气,很贵的单缸胡斯瓦纳401赶脚咋样?

2021年07月20日 13:26:04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胡斯瓦纳在2021北京国际摩展上亮相了两款新车Svartpilen 401(黑箭)和Vitpilen 401(白箭),其新颖的造型设计吸引了很多摩友关注,但当时官方并没有公布售价以及更多的细节参数,今天两款新车的售价来了均为5.18W。两款车型有什么不同呢?各自的特点又是什么呢?来咱们慢慢看。

Vitpilen 401(白箭)5.18W

Svartpilen 401(黑箭)5.18W

胡斯瓦纳白箭和黑箭在外形上基本一致,都采用了比较前卫简约的设计理念,整体感觉干净利落。裸露的车架也给整车前卫优雅的外形之外,添加了一些狂野的味道。

Vitpilen 401(白箭)

Svartpilen 401(黑箭)

虽然两车在外形上相近,但还是很好辨认的,其中Svartpilen 401(黑箭)采用了加高手把,骑行姿态较为直立,油箱上还有一个行李支架。与国外版本不同的是,黑箭的轮胎并没有换成多功能轮胎,并且两款车的轮毂也换成了金属铸轮。

Vitpilen 401(白箭)是Café race风格,采用分离式低车把,骑行姿态介乎于跑车与街车之间。油箱上没有行李支架,配备了更适合公路骑行的轮胎。

动力方面两车搭载的是KTM单缸水冷373cc发动机,有着12.6:1的高压缩比,可输出32kW的峰值功率和37N·m的最大扭矩,配合151kg的干重(黑箭152kg),会营造出不错的激情驾驭体验。同时它还标配了双向快排系统,让骑士可以享受到不间断的激情体验,当然了滑动离合也是必不可少的。

编织车架采用高强度镀钼钢,有着较强的车身刚性同时为车身轻量化做出贡献,而且副车架延长了40mm,为后座提供一些必要的舒适性。

制动采用前320mm单盘配BYBRE直栓卡钳,后230mm单盘配BYBRE单活塞卡钳的配置。不同的是黑箭前制动盘为300mm,这套制动系统应对它的动力以及151kg的车重来说还是够用的。

而且还配备了博世9.1双通道ABS系统进一步保障骑行安全。

前悬挂系统采用了WP APEX43mm倒立式减震,后悬挂为WP APEX Monoshock预载可调中置减震,提供了前120mm、后120mm的减震行程。座高也达到了比较硬核的810mm,身高小于170的骑士可能会有些压力,好在其自重不大,技术过硬的话还是能玩耍的。

匹配的9.5L油箱有些略小,根据同平台的KTM 390系列推断,其续航里程应该在300km以内,但具体续航表现还要等我们拿到试驾车再为大家进行实测。

目前胡斯瓦纳已经被KTM正式纳入麾下,虽然新推出的Svartpilen 401(黑箭),Vitpilen 401(白箭)5.18W的售价略高于同平台的KTM 390 DUKE(4.78W),但它们的外观设计和自身腔调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同时还带有双向快排系统。与自家兄弟KTM 390相比您会怎么选呢?

胡斯瓦纳Svartpilen \ Vitpilen 401参数

Vitpilen 401售价:5.18W

Svartpilen 401售价:5.18W

发动机:单缸水冷四气门

排量:373cc

最大功率:32kW/9000rpm

最大扭矩:37N·m/7000rpm

离合器:PASC滑动离合

车重:151kg(黑箭152kg)

油箱:9.5L

座高:810mm

前减震:WP APEX 43mm可调倒置减震

后减震:WP APEX Monoshock中置减震

前制动:300mm单浮动盘配BYBRE直栓卡钳(白箭为320mm)

后制动:230mm单盘配BYBRE单活塞卡钳

轮胎规格:前110/70 R17;后150/60 R17

ABS:标配

双向快速换挡: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