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降价超10万 降价幅度巨大的中大型轿车

2021年07月20日 14:05: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中大型轿车的产品并不算多,基本上都是以豪华品牌位置,在这其中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牢牢占据着领头羊的地位,其他车型都在惨烈的竞争中坚强的生存,部分车型的终端优惠相当给力,性价比很突出。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降价幅度:最高降幅11万左右

捷豹XFL在国产之后就进行了加长,也是捷豹的首款国产车型,尺寸相比A6L等车型来说都在同一个维度下,后排的空间表现也是相当的出色,这款车型在终端一直有着很不错的优惠幅度,入门的版本基本上裸车价可以谈到28万元以内。

在中大型轿车阵营中,捷豹XFL的造型设计依旧是偏向典雅的风格,没有太多刚硬的线条,可以说是清流吧,XFL相比之前进口版车长增加129mm、轴距增加140mm,加长后车身依然协调,加长后依旧拥有非常自然的轮廓。

XFL内饰的设计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算不上特别的时尚,但是该有的都有,也都是家族化的设计思路,用料水平也是相当到位的,配置方面,车道保持、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配置,都是全系标配的,因此即使购买了入门版本,面子上不差。

动力层面,捷豹XFL全系都搭载2.0T发动机,根据调教的不同拥有200马力的低功率、250马力的中功率以及300马力的高功率,动力参数在同级别当中还是不错的,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元

降价幅度:最高降价8万左右

目前在售的沃尔沃S90是车系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的变化并不算大,微微调,主要变化在于动力总成,增加了48V轻混系统,S90指导价40.69-50.59万元,全系2.0T高功率,终端最高优惠幅度能给到8万多,考虑到价格和动力,这个优惠幅度还是很到位的。

改款后的S90豪华版和运动版外观差异更加的明显了,豪华版依旧是采用细密的镀铬饰条的

直瀑式中网造型,搭配“雷神之锤”设计风格前LED灯组。下保险杠增加了横向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条,豪华感更足了一些。至于运动版本,相比豪华版取消了车身亮面的镀铬饰条,,中网的造型也有变化,采用黑色点阵式的中网造型,另外像后视镜、门把手以及窗框等部位均采用黑化设计,视觉上年轻了很多。

内饰依旧是沃尔沃家族一贯的设计思路,比较的简约,除了新款高配车型配置的变化之外,全系更新到电子档把是最大变化了,相比老款的机械档把档次感强了不少。

动力层面,S9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在售车型取消了老款的低功率,全系升级到高功率。

大众辉昂

指导价:34.00-44.60万元

降价幅度:最高降价8.5万元左右

目前在售的辉昂也是该车系的中期改款车型,所售卖车型有所精简,三款车型,指导价34.00-44.60万元,目前终端的优惠幅度在8.5万元左右,作为大众的旗舰车型,辉昂跟奥迪A6是同平台的产品,26万元左右就能买到入门版本,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中期改款车型主要是针对外观做出了微调,新车前保险杠采用了家族R-Line风格,采用了贯穿左右的镀铬条设计,同时传统雾灯区域咧开的面积更大,视觉上要年轻了一些。另外新款车型大灯内部带有发光光带,与左右大灯贯穿,夜间点亮之后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其他方面改变明显的就是尾灯了,灯腔内部加入了折线形的LED灯带,细节更加的丰满。

内饰的变化就不大了,还是传统的T字形,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部分,在指导价40.7万元的380TSI 尊贵版身上就能见到空气悬架,这个相比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来讲确实是个杀手锏,所以如果对于辉昂来说,380TSI 尊贵版和380TSI 旗舰版最值得购买。

动力层面,辉昂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老款的3.0T版本不再提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