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新途观L外观越发年轻激进,半自动驾驶加持能否再续辉煌

2021年07月20日 14:25: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本期我们继续来说说上汽大众新途观L

本次亮相的新途观L同属中期改款车型,较之老款,新途观L的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优化,动力总成没有变化(在这里我们不做介绍)。因此,阿贵君预估其起售价与老款基本也大概率会一致,总的来说还是熟悉的大众味儿。

外观方面:

车身增加了全新天境蓝配色,加入了R-Line运动元素

新款途观L最大的变化就是从大灯延伸出来的Led灯带并贯穿前格栅

鹰眼造型的大灯组做了一些细节调整,横向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感受,使得整个前脸更加锋锐

大灯升级成了IQ Lihgt全Led矩阵式灯组,实现了随动转向,优化了照明效果,并将尾灯升级成了数字化矩阵的款式,非常帅气

内饰部分:

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重点升级了12吋悬浮式中控屏,仪表盘功能,哈曼卡顿音响,加入了30色随动氛围灯更显科技感,大众气息逐渐往科技感年轻化改变。

配备了迎宾光影地毯营造专属仪式感

新款的打孔皮质座椅搭配撞色的滚边缝线,运动氛围突出

新款途观L全系搭载的Travel assist 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覆盖0-120KM/H车速区间,阿贵君大致可以将它理解成半自动驾驶,官方表示可以放心地信任这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总之,上汽大众新途观L整体更加年轻运动,可以看得出来大众在调整客户群体,本次亮相的中期改款车型依旧很大众,以上就是关于新途观L的介绍,新车具体售价预计在成都车展前后会公布,所以新途观L会是你的购车新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