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5 M实拍图曝光 搭4.4T V8发动机

2021年07月20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X5 M的实拍图。据悉,新车目前已经正式发售,国内车型售价为143.89万元。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实拍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形进气格栅,并经过熏黑处理,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气,较为凌厉的腰线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带来十足的运动感。与此同时,新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搭配车顶行李架,更是凸显出了其作为SUV车型独特的跨界气息。

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了造型别致的分体式设计,极具辨识度。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的设计,进一步提升性能气息。来到车内,新车内饰依旧是熟悉的设计风格,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来十足的科技氛围。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带来十分出色的质感。

动力部分,图中车型搭载了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1kW,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