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合20万人民币,限量发售1973台,北美Passat限量纪念版官图发布

2021年07月20日 16:00:1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我们据海外媒体获悉,大众Passat纪念版车型官图发布。新车是为了纪念Passat退出美国市场而诞生,并限量发售1973台。值得一说的是,发售的数量是为了致敬第一代车型在德国推出的时间。而最后的这1973台也是包含了4款不同版本的车型,其分别有411台的第一版车型;423台的第二版车型;524台的第三版车型以及615台的第四版车型,每一台的数量都对应着不同时期的生产代码、工厂区号、量产时间和50年历史 。据了解,新车将会在美国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进行生产,起售价为31290美元(含税),折合人民币20.31万元。

外观上,新车还将继续沿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商务,与大灯相连的设计,使前脸具有不错的一体化视感。而在细节方面,新车还在中网内部和外围加入了银色镀铬的装饰,使新车富有很强的奢华感。另外,位于两侧的LED大灯也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多点式的灯光预计点亮之后辨识度十足。

侧面部分的造型较为简约,并未有过多线条的修饰。贯穿式的腰线很好的拉伸了侧面的视觉长度,而车窗外围的银色镀铬和墨绿色的车漆也是起到了鲜明的对比,使得整体看上去在具备一定商务感的同时精致度也有所提升。尾部的设计较为时尚,双出的排气配合贯穿的银色镀铬,整体看上去年轻气息十分浓厚。而在LOGO下方一串精致的音文字符,也是进一步彰显了其不俗的身份。

车内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仅是在座椅标签以及多个细节方面有着特殊的设计。大体来看,新车还是以黑色系为主色调,并在中控台上方加入了钢琴烤漆以及木纹饰板的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另外,新车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而是采用了较为传统的指针表盘和小尺寸内嵌式中控触摸屏,很好的致敬了曾经的经典之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