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飞行家“电线漏电-自燃起火”隐患,全球进行召回

2021年07月20日 17:38: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飞行家是目前林肯在华的旗舰SUV,并且在国产后销量表现快速上涨,与航海家、冒险家一起完成林肯品牌国产SUV三剑客的集结,推动林肯品牌形象以及市场数据的双重提升。近日了解到,福特汽车在全球发起召回文件,其中将召回40,995辆3.0T版本的2020-2021年款林肯飞行家,北美市场设计36,258辆,中国市场涉及2,136辆,其他市场涉及2,601辆。召回原因主要是由于电池线缆固定方式有误,可能会导致线路短路和潜在的车辆自燃起火。

<a href=林肯飞行家电线漏电-自燃起火隐患 全球进行召回-图1">

<a href=林肯飞行家电线漏电-自燃起火隐患 全球进行召回-图2">

<a href=林肯飞行家电线漏电-自燃起火隐患 全球进行召回-图3">

<a href=林肯飞行家电线漏电-自燃起火隐患 全球进行召回-图4">

本次累计召回40,995辆林肯飞行家,生产日期为2019年6月19日-2021年1月5日。据林肯官方表示,松动的线束可能会接触到空调的皮带轮。随着时间的推移,皮带轮可能会磨损线束绝缘层并与电池正极电路接触。这可能会导致短路和潜在的火灾。

经销商将检查车辆的电缆是否与滑轮接触,如果没有接触的迹象,经销商将添加一条束带以固定电缆。如果有任何电路损坏,经销商将添加固定扎带并更换交流压缩机皮带,以及更换电池电缆线束。截至目前官方还未给出任何与此问题相关的事故报告,召回将于7月30日开始,经销商将检查相关零件并采取适当措施。

<a href=林肯飞行家电线漏电-自燃起火隐患 全球进行召回-图5">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林肯飞行家的召回已不是第一次,在2020年中林肯飞行家已经被召回六次。今年初,飞行家因车辆在运输阶段装有受污染的挡风玻璃清洗液再次被召回。据林肯官方表示,如果单纯只更换挡风玻璃清洗液不能够完全解决问题,还需要更换整个泵总成、瓶颈、液位传感器和前后雨刮片,如有必要还需检测和修理油漆和外部部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