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以内全搞定!这三款国产SUV颜值炸、配置足、性价比超高

2021年07月20日 19:43: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前两天在回复粉丝留言时,看到一粉丝询问:“15万落地,颜值高的SUV有哪些?”看到这个问题的一瞬间,我脑海里翻来覆去的都是一些国产SUV。毕竟问题里提到了“颜值”,而在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上,国产SUV的颜值俨然成为了其产品最为出彩的部分之一。就着这个问题,今天懂哥就给大家伙推荐几款很不错的国产紧凑型SUV,颜值炸、配置足,而且15万以内就能搞定,性价比很高。

01

第二代比亚迪宋Pro

厂商指导价:9.28-12.78万元

推荐车型:自动骁云版精英型

说到比亚迪,或许大多数都会想起汉或者是DM-i,诚然,这两者在目前的比亚迪体系中算是非常出名的存在,但不可置否的是,第二代比亚迪宋Pro其实也是款不错的紧凑型SUV。在没有比亚迪超火的DM-i混动系统的支持,以及宋PLUS“宽适”理念的加盟下,宋Pro却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和颜值,依旧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

今年4月推出的第二代宋Pro,在造型部分并没有太多的改动,但是在内饰以及动力上却有着不小的提升。更加精致的内饰设计,不仅顺应了比亚迪家族化内饰设计,同时也变得更加讨喜;而在动力部分,全新骁云1.5T发动机的加持,令这款车变得更有“底气”。只不过,这些都需要更多的财力支持,但好在骁云版的入门级车型配置就足够丰富,所需要花费的代价并不算大。

02

名爵领航

厂商指导价:9.98-15.98万元

推荐车型:自动两驱燃动豪华版

论颜值,名爵的确是个很难被忽视的存在,从名爵5到名爵6,再到本次要介绍的名爵领航,它们似乎都有种魔力,总能让人多看一眼。犀利的眼神总有种不怒自威,凶狠的面孔似有种“生人勿近”的感觉,然而当进入到它的驾驶舱之后,才会知晓,原来那只是它的“伪装”,内在还是挺温柔、挺实在的。

名爵领航共有两种动力版本,分别为1.5T和2.0T,但从各自所拥有的配置车型占比来看,拥有5款配置车型的1.5T版本车型明显是其主推车型。1.5T版车型虽然在绝对动力表现上无法与2.0T版车型想媲美,但如果只是在城市代步的话,1.5T版本完全够用,它比2.0T版本差的只是那份超车时的从容。此外,1.5T版本车型所匹配的是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管是换挡的平顺性,还是的对顿挫的抑制,都要明显由于2.0T车型上的那具6DCT变速箱。

03

长安UNI-T

厂商指导价:11.58-13.89万元

推荐车型:1.5T旗舰型

作为长安UNI序列的第一款车型,UNI-T的颜值足以颠覆我们对量产车的认知,这简直就是与概念车如出一辙。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它造型太过惊艳的原因,该车型上市两月后,月销量就突破了1万辆,此后更是连续5个月销量破万,一时之间,它便成为了中国汽车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新车。

长安UNI-T全系搭载蓝鲸系列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长安汽车上早已见怪不怪,132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00N·m的峰值扭矩,想必大家已经倒背如流。不管是从发动机账面数据,还是车辆造型来看,UNI-T给人的感觉都还是比较运动的,但实际情况却大相径庭。这具1.5T发动机的调教并不是很激进,初段动力释放比较慵懒;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并不快,升档还好,但降档却明显不够果断。

如果你有15万的预算,你会选择以上车型吗?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