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新款UNI-T官图发布,有望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别着急买现款

2021年07月20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长安,作为我们国产汽车的重要代表之一,它的发展速度可以说是相当迅猛,不断布局以及丰富自家车型,加上亲民的价格,受到了众多车迷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对于这一点,相信各位都是有目共睹,尤其是旗下紧凑型SUV-UNI-T,更是成为了很多朋友的购车首选。近日,小编从长安汽车官图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UNI-T外观以及内饰官图,对于它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随着官图的发布,这也能从侧面反映新款UNI-T离正式上市也不远了,所以,想买该车型的朋友,不妨可以等新款车型上市之后在下手,新车预计将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在造型设计方面,新款UNI-T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中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前脸无边界的进气格栅,内置了"四叶草"隐藏式格栅灯,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辨识度,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超大尺寸的多幅式轮毂,使其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前卫潮流。

进入车内部分,新款UNI-T布局非常的清晰简洁,并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气息,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类似于麂皮材质的覆盖,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科技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就是,部分车型还将新增FACE ID和超级账号刷脸功能。对于这样的内饰氛围,相信不少年轻朋友会感到非常的心动。

动力方面,新款UNI-T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根据早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车或还将推出2.0T版本。至于你们最关心的价格问题,现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3.89万元,作为参考,预计新款UNI-T或将维持现有价格,只不过,2.0T版本车型会有一定程度的价格上升。对此,你们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