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4连涨,单月销量能抵牧马人一年,坦克300已无对手?

2021年07月21日 08:30: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国内硬派越野这个细分市场随着坦克300的到来,也迎来了历史上的销量高峰。自3月份以来,坦克300的单月业绩已经连续4个月上涨,从3300辆蹿升至6月份的7160辆,今年上半年,该车累积销量突破3.3万辆,几乎抵得上过去普拉多一年的总和,而后者曾是中国市场最为叫卖的硬派越野车型。至于牧马人则更加不值一提,上半年共卖出3839辆,几乎要用一年时间才能卖出坦克300一个月的量。

在坦克300出现之前,或许从来没有人会对一台20万级的硬派越野车型抱有过多的期待与要求。还记得日产途达以顶配24万多的价格上市之时,确实掀起了一阵热议,毕竟以往没有合资品牌愿意下放到这个价位,途达已经是当时市场上购买门槛最低的合资硬派越野车型。但遗憾的是,老旧的内外设计以及减配、只在两款顶配车型上面搭载四驱等这些因素,途达并没能成功撼动普拉多的位置。

日产想要吃这块从没有人吃过的蛋糕,但决心又下得不够狠,半调子的途达失败在所难免,但单月一千多台的销量其实还是能够说明,市场上有这个需求。

长城则不同,坦克300的产品力几乎是冲着最高标准而去的。非承载车身、三把锁、博格华纳TOD四驱系统等,为强大的越野属性提供保障,同时兼顾城市舒适性在过去硬派越野上面很难见到,内饰科技与豪华感的打造几乎可以媲美奔驰G级,外观方方正正的复古设计也能够久经考验,并且不存在所谓的低配,入门款即装配了全套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多色氛围灯、12.3英寸屏幕以及一系列智能互联系统,19.58-21.38万元的价格在硬派越野领域无疑属于稀缺品种。在一个亲民的价格内,做出了超乎想象的竞争力,很难不让消费者趋之若鹜。

而且最近坦克300还新增了城市版本,很显然在不失去越野能力的同时它会更加注重城市使用的舒适便利性,且在设计以及细节的处理上面更加时尚活力,核心动力依旧2.0T匹配8AT,但是配备的是电子四驱系统,舒适性会提高不少。

坦克300不仅仅是打破了合资品牌的垄断,也真正树立起了中国品牌硬派越野的大旗。而随着越来越全面的布局,坦克300这个车系未来的竞争力无疑会变得更为强大,目前为止,它在这个价位内确实没有对手可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