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五菱星辰,翼动美学,5款车漆,颜值太绝了

2021年07月21日 11:33: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发布上半年销量报告,其中五菱车系大放异彩,是其抢占市场中流砥柱。为进一步扩大份额,五菱此外前在上海车展高调推出新车星辰。作为五菱首款全球战略银标LOGO车型,星辰将承载品牌冲击SUV领域重任。有着MINI EV、凯捷等珠玉在前,星辰或许将成为新的销量明星,引发消费者抢购热潮。

外形设计时尚亮眼,“翼动美学”魅力十足

在洞察市场风向方面,五菱可谓得心应手。其能够根据消费者需求变化及时做出改变,想人民所想,做人民所需,再加上价格优势非常给力,占有率和口碑都不断上涨。星辰在外形上也紧贴时尚潮流,看起来相当前卫。其采用“翼动美学”理念,注重打造高级感。前脸部分杜绝家族式“套娃”思路,采用更为凌厉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直瀑式结构在经过熏黑处理后气场强大,让人过目难忘。

车侧腰线较为硬朗,营造俯冲态势,通过低趴造型提升力量感。A/B/C柱和车顶都为黑色涂装,既能强化撞色观感,同时也凸显悬浮式车顶效果。尾部注重打造层次感,虽然简洁但十分耐看。星辰提供皓月霜白、雨过天青等5色车身,不仅命名充满浓郁中国风,视觉效果也非常出彩。

空间突出轴距出色,布局精致配置丰富

在尺寸上,星辰虽然定位是紧凑型SUV,但数据表现相当不错。其长度达到4594mm,轴距为2750mm,后者较之同级销冠哈弗H6也不落下风。出色的尺寸为其提供宽阔车内空间,纵然是在满员状态下也不显拥挤。

该车内饰上走简洁路线,并未采用大量复杂元素修饰。悬浮式中控屏尺寸适中,整体看起来十分协调。其在方向盘和中央扶手处都用真皮材质包裹,不仅触感舒适,在质感上也提升不止一个档次。

动力输出照搬经典,市场前景不容小觑

在动力方面,星辰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108kW。此套动力系统已经在凯捷身上打出名堂,深得消费者青睐。在各个方面,星辰都展现出较强竞争力。哈弗H6长安CS75 PLUS肯定如临大敌,它们的市场份额或许将会受到较大影响。届时车市当中必然会有一场激战,消费者将成为最终受益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