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首次公开,EXEED星途揽月128kph碰撞测试

2021年07月21日 14:18:01
分享到:

日前,从官方获悉,EXEED星途揽月挑战国内首次公开128kph相对速度对碰试验。本次高速车对车碰撞试验模拟的是车辆越过中间线与对向行驶的车辆发生正面碰撞的事故形态,可以真实反映车辆发生类似交通事故时对车内乘客的保护效果。

作为非标准碰撞,此次测试对车辆约束系统和车身结构强度可以更好检验安全性和可靠性,且更加真实模拟现实生活中车辆碰撞事故。该车在碰撞测试后,乘员舱保持完整性,为乘客提供足够生存空间;碰撞过程中车门没有开启,乘客并无被甩出车外;试验后从车外顺利打开车门,方便对乘客施救。

除此之外,星途揽月正面气囊、侧面气帘,以及侧面气囊点爆;安全带能更快缓冲乘客能量,且座椅可有效约束乘客。另外,该车燃油系统也没有泄露,未发生起火。值得一提的是,车内配备的侧气帘长度达2770mm,可以覆盖一、二、三排区域,减缓侧面撞击造成的伤害,有效保护后排乘客安全。

而星途揽月采用的一体式笼式车身有效保证了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78%,A、B柱及前后防撞梁均采用热成型超高强钢,B柱的抗拉强度达到1600兆帕,可以极大地提升整车车身的安全性能和抗变形能力;超高强度钢达到了1600兆帕的抗拉程度,能够有效抵御来自各个方位的剧烈冲击,最大限度地减缓车内驾乘人员受到的冲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