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炫界Pro购车手册,推荐1.5CVT劲豪版

2021年07月21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点燃国内车市之际,各大厂商也接连推出新款车型,希望可以在镁光灯下赢得更多关注度,借此打开声势。日前凯翼倾心之作炫界Pro风光亮相,该车在此前人气明星炫界基础上实现全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诸多惊喜。本文将详细分析,从五款新车中找出性价比最出色的那一款。

外形设计焕然一新,诸多细节展现个性

虽然冠以Pro之名,但炫界Pro在外形上和炫界比起来更加前卫,让人眼前一亮。其前脸部分匠心独具,以分体式进气格栅博人眼球。其上窄下宽架构颇为新颖,内部点阵式“翼角”修饰密密麻麻,看起来很富动感,当然这对很多密集恐惧症患者来说不够友好。两侧大灯组互为一体,内置点阵式光源辨识度极高,但部分车型为卤素配置,这一点稍显不足。引擎盖上方线体硬朗,层次分明,展现工业质感。

车侧造型较为优雅,一条笔直腰线贯穿前后,将该车整体首尾相连。悬浮式车顶是一大亮点,前后翼子板则很有个性。五辐式刀锋铝合金轮毂很具视觉冲击力,符合其小钢炮定位。炫界Pro尾部设计和瑞虎5X颇为神似,尾灯组在夜间点亮后效果出色。炫界Pro在配色上很有特点,不仅提供冰晶白和炫动红等五款纯色,还增加高能黑+冰晶白、高能黑+深海蓝等四款撞色,这着实很有吸引力。

尺寸可观乘感舒适,配置紧跟时代潮流

炫界Pro在尺寸上也较为可观,长度达到4400mm,轴距则为2632mm,给予车内宽敞空间。将主驾驶位调至适当位置后视野开阔,第二排乘坐三个成年人也不显拥挤。该车后备箱纵深也十分可观,尾门开合度很高,可以很轻松放置大尺寸物品,哪怕全家出游也不成问题。织物/仿皮材质座椅较为亲肤,对于身体包裹性也十分不错,能够缓解驾乘疲劳。

炫界Pro内饰方面也改动加大,兼顾时尚感与实用性。其中控台各区域布局合理,既能有效放置多种日常用品,同时也偏向主驾驶位,方便行驶中操控。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尺寸突出,界面观感也相当出彩。下方钢琴烤漆按键质感浓郁,增强整体档次。

动力输出声名在外,多重豪礼购车无忧

动力方面,炫界Pro将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85/115kW。后者来自大名鼎鼎的鲲鹏系列,品质在业内有口皆碑。

为打开销路,炫界Pro还推出购车有礼活动。前5000名订车客户不仅在起售价上有所优惠,并且还能享受到保养礼、质保礼和金融礼等多重服务。加之该车日常养护成本也较为亲民,对工薪阶层朋友而言确实是一个不容错过较好选择。

综上所述,炫界Pro在各个方面都要闪光点。那么到底哪一辆车性价比最高呢?下面将揭晓答案。

1.5L手动劲酷版

官方指导价:7.59万元

推荐指数:三颗星

其实从外观、空间方面来看,该车还是相当不错。但其却是手动挡车型,这就让很多新手驾驶员望而却步。毕竟在自动挡满天飞的今日,很少有人再会去尝试开手动挡。不过毕竟价位摆在这里,如果预算有限还是可以考虑一下。

1.5L CVT劲耀版

官方指导价:8.39万元

推荐指数:三星半

该车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依然是1.5L自吸发动机。但是传动方面却升级为CVT无极变速(模拟9挡),操控性得以强化。该车方向盘为皮质材料包裹,握感值得肯定。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功能也较为多样,实用性很强。

1.5L CVT劲趣版

官方指导价:7.99万元

推荐指数:四颗星

和上一款车型相比,该车最大变动在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上有所提升。当然,其价格上有所回落,所以没有电动天窗,方向盘也改为塑料材质包裹,座椅材质也降为织物,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被取消。该车虽然也配备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但内置功能十分有限。

1.5L CVT劲豪版

官方指导价:8.99万元

推荐指数:四星半

劲豪版在各个方面都没有明显缺陷,其动力为1.5T,传动为CVT无极变速(模拟9挡)。和前一款车型相比,其增加电动天窗,这一点非常重要。此外其方向盘也重新变为皮质包裹,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得以保留,仿皮座椅乘感非常舒适。车机系统功能很多,卫星导航等等都相当实用。

1.5L CVT劲尊版

官方指导价:9.39万元

推荐指数:四颗星

该车将铝合金轮毂升级至R18规格,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新增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安全性得以增强。360度全景天窗非常不错,对新手而言很是受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能够显示丰富车辆信息,6喇叭扬声器音质不错,但感觉多花这些钱性价比一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