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书福现场打call,星越L因何而“伟大”?

2021年07月21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时隔五年,“舒服哥”归来。

7月20日晚,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吉利汽车中国旗舰SUV星越L全球上市。吉利汽车宣布:吉利品牌CMA架构下的高端车型系列,正式命名为“中国星”,目前包括星瑞、星越、星越L三款产品。

值得关注的是,这一次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作为神秘嘉宾登场为星越L打call。要知道,退居幕后的李书福已经很久没有为一款新车站台了,上一次还是2016年9月20日帝豪GL上市。

不同于五年前,李书福为吉利汽车3.0精品车时代正名,这一次李书福为全面架构造车时代,为中国汽车价值而战!可以看出,在吉利汽车的发展长河中,星越L是一个“伟大”的创造,也将是又一款承上启下,划时代的巨作。

那么,星越L因何而“伟大”?在 李书福看来原因有三:第一,星越L这辆车具有划时代意义,既不是传统汽车,也不是新能源汽车,继承了传统汽车的优点,吸收了新能源汽车的亮点,创造出了自己的特点。

据了解,作为吉利CMA架构下的又一款车型,星越L代表着吉利目前最高的造车技术水平,无论是平台的赋能,还是西安智慧工厂制造,亦或是人机交互与智能驾驶等产品力的提升,星越L都展现出了吉利强大的实力和中国制造的最高水平。

“星越L是当今汽车工业的伟大创造,为市场增加了一个新的汽车种类,为用户增加了一个新的选择,给用户带来新的消费惊喜,为传统汽车转型升级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李书福指出,星越L不是一辆普通的汽车,而与星越L一样,未来诞生于吉利模块化架构的所有车型,都将拥有上述特点。

第二,星越L上市不是一场普通的新车发布会,是吉利品牌诠释与价值主张,承前启后意义非凡。

“因快乐而伟大”是吉利汽车新的品牌主张,也是对“快乐人生,吉利相伴”企业文化组成部分的升华。李书福表示,吉利一以贯之的就是要“创造快乐”,让每一位用户、每一个合作伙伴因为吉利而快乐,最终实现“让世界充满吉利”的愿景。

对星越L乃至全产品阵容而言,吉利的产品,要为用户创造更加愉悦的使用体验,不仅要“好开”,还要“好安全”,更要让人们的生活“好吉利”。

最后,当前中国汽车行业鱼龙混杂,多彩缤纷,为了应对这种现象,吉利在组织架构、企业治理、新人启用等方面做出了战略性调整。

而“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中国星”的推出,旨在以高端产品大众化为目标,聚焦用户需求,依托技术创新,主动拥抱变革,以高质量发展应对市场变化。在践行“让世界充满吉利”愿景的路上,开辟高端新赛道,深耕全球市场,为中国汽车价值而战,把中国汽车做大做强。

据了解,从沃尔沃领克CMA架构已得到了全球超100万位消费者的认可。而星越L的到来是吉利架构造车的一次全新进阶。其不仅将吉利品牌主流汽车产品价格上移至14-18万元的新区间,更以新汽车时代智能燃油车的身份,在汽车行业大变革中为为传统汽车转型升级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

接下来,星越L将以中国星旗舰SUV之势,与中国高性能SUV星越S、中国家轿颠覆者星瑞集结成军,向高端市场发起挑战。正如李书福所言,“十几年来,吉利与全球伙伴协同,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才取得星越L的产品成果。用户买到的不是孤立的汽车产品,而是吉利体系化的服务及高科技能力的成果。我坚信星越L必将引领传统汽车智能化转型,为中国汽车工业智能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