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红旗H5/HS5等车型将于8月11日上市

2021年07月21日 18:1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红旗官方获悉,2022款红旗H5/红旗HS5/红旗HS7三款车型将于8月11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将针对外观细节以及部分配置进行优化升级。

<a href=一汽红旗 红旗H5 2020款 1.5T DCT旗韵版">

红旗H5(参数|询价)』

<a href=一汽红旗 红旗HS5 2019款 2.0T 智联旗领版">

红旗HS5

<a href=一汽红旗 红旗HS7 2021款 3.0T 自动四驱智联旗享版">

红旗HS7』

目前来看,现款红旗H5/红旗HS5/红旗HS7在外观上采用了四边形前格栅并搭配直瀑式的中网设计,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较为动感,预计新款车型将会在前包围部分进行造型上的优化。此外,新车在轮圈样式方面也有更新。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会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配置上会基于现款车型进行一些优化调整。动力方面,各改款车型将依旧搭载现款车型上的动力系统。更多新车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