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迷圣地暂别,位于东京台场的Mega Web即将闭馆

2021年07月21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本丰田宣布,旗下位于东京的体验主题场馆 Mega Web 将于 2021 年 12 月 31 日关闭。同地点、包含邻近场馆将一齐进行再开发,预计将于 2025 年秋季完工,但是否会再设置汽车主题场馆,目前仍未定。

位于东京江东区台场地区(又称御台场)的 Mega Web,是丰田所打造的一个集「观看、乘坐、感受」于一身的汽车主题乐园。不仅受到车迷朋友喜爱,也是个适合家人、情人与朋友聚会、游玩的场所。自 1999 年 3 月开业以来,Mega Web 在 22 年间已经有超过 1 亿 2,700 万人次到访。

近距离体验丰田新车,甚至可报名试驾

Mega Web 最具特色主题项目为丰田都市陈列馆、历史车库与欢乐驾乘馆 3 种设施。

其中,丰田 都市陈列馆透过次世代技术的展示和体验,以欢乐有趣的方式介绍丰田的科技以及最新车款。同时,还能在 Ride One 全长 1.3 公里的专用车道上,试驾各种丰田车款。

历史资源丰富,寓教于乐

历史车库除了展示丰田的首辆汽车,还传递了汽车悠久的历史知识;欢乐驾乘馆则是让小朋友们也可以享受驾驶的乐趣,并学习交通规则以及燃料电池构造。

此外,过去两年一度的东京车展,若在台场的 Tokyo Big Sight 展出时,丰田 也会将新车展示在邻近的 Mega Web,在台场地区串连成幅员广阔的汽车体验园区。

临海副都心再开发,新场馆 2025 年秋季完工

随着 Mega Web 所属的 Palette Town 将于原址进行临海副都心再开发工程,因此,包含 Mega Web 在内,园区内的 Zepp Tokyo 音乐场馆、VenusFort 购物中心、摩天轮与 teamLab Borderless 等设施,都将在自今年底陆续停业。

未来,此处将由丰田集团旗下东和不动産与打造过六本木新城、表参道 Hills 的森大厦株式会社共同进行开发。丰田表示,新的多功能场馆预计将于 2025 年秋季完工,但是否会再设置汽车主题场馆,目前仍未定。

丰田暂时退出,关东地区汽车主题会馆

在 Mega Web 闭馆后,丰田 在日本的主题体验展馆将仅剩位于爱知县的丰田博物馆、丰田产业技术纪念馆与丰田会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