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音乐诠释年轻属性,全新奥迪Q5L西区上市,39.68万元起

2021年07月21日 21:58: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夜(7月21日),在神秘而美丽的云南普者黑,伴随着动感年轻的音乐,全新奥迪Q5L正式西区上市,新车指导价39.68-48.7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作为国内豪华B级SUV市场的标杆车型,全新奥迪Q5L也是用一场音乐盛宴展现了自身更为年轻、时尚的气质。

外观更年轻,内饰更科技

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全新奥迪Q5L的外观变化却非常明显,整体沿袭了奥迪Q家族进取的基因。前脸部分,全新奥迪QL5新款中网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八角形的熏黑蜂窝造型更加运动、激进,视觉冲击力明显强于老款车型。同时,全新的大灯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箭形”造型,让整车更富科技感的同时也增强了辨识度。此外,车头两侧双侧的大尺寸进气口银灰色运动包围,也让车头更具战斗气息。

侧面造型上,全新奥迪Q5L整体变化表不大,依旧保持了干练、大气的风格。具体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达到了4770/1893/1667毫米,轴距2907毫米。

车尾造型上,全新奥迪Q5L最大的变化就是在尾灯组,全新的OLED尾灯组与Q7一样由贯穿式饰条将两侧连接,拓展了整个尾部的视觉宽度。而且整个尾灯还支持三种动态效果,科技感十足的灯光效果不负“灯厂”之名。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Q5L的风格依旧延续了家族设计语言,整体布局不变。但在细节上,新车则新增了双皮面料带缝线、全新仪表板覆盖材料带缝线、30色氛围灯等用料和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同时,为了一步凸显科技感,全新奥迪Q5L也全系标配了10.1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且车机系统搭载了奥迪最新的MIB 3智能系统,界面设计更加便于操作、功能更加全面,整体使用体验更讨好年轻消费者。

六种驾驶模式,成熟动力加持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Q5L全系配备Ultra quattro 智能四驱系统,提供经济、舒适、自动、动态、个性化以及越野在内的六种不同驾驶模式 。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上,新车则继续搭载经历了市场验证的EA888 2.0T发动机+7DTC成熟动力组合,拥有高低功率车型可选。

其中,40TFSI车型最大动力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45TFSI车型最大功率为185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同时,在12V轻混技术的加持下,整车还支持智能停机滑行与动能回收,进一步提升了行驶品质。

以标杆姿态引领市场

在《车壹圈》看来:通过音乐节西区上市,全新奥迪Q5L也充分展现了自身在设计上更年轻、更时尚的气质,同时内饰科技感的提升也很好的顺应了市场的需求。在更强产品力的基础上,全新奥迪Q5L自5月正式上市以来的销量表现也相当强势。从乘联会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来看,奥迪Q5L以1-6月累计83010辆的销量持续引领国内整个豪华SUV市场,其B级豪华SUV车型标杆地位难以撼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