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大屏+全景影像+远近光LED,这台中大型SUV落地不到19万!

2021年07月22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长安汽车的旗舰车型,定位中大型SUV的CS95可谓代表了品牌技术的最高水准。前脸采用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并搭配羌灰色镀铬的多条幅前中网,两侧的大灯组与之相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再加上前包围贯穿式的散热开口和犀利的獠牙式镀铬装饰条,让整车的霸气感凸显了出来。

长安汽车-长安CS95

在灯光方面,长安CS95的全系车型都采用了LED光源,这点还是非常值得表扬的。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车辆采用了双色车身,隐藏式的A、B、D柱设计搭配粗壮有力的C柱,看上去力量感十足。此外,前后包围稍突出车身,宽厚的轮眉搭配19英寸密条辐轮圈,让车辆的动感效果进一步提升。车尾部分,在车顶后方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并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让尾部的整体感得到很好的展现。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1790mm,轴距为2810mm。

环抱式座舱的设计让CS95的内饰有种大气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加上简洁的线性元素,都让内饰更具年轻、时尚的氛围。不仅如此,能与身体直接接触的部分也基本都包裹了手感很好的皮质材料,并且缝线的工艺、缝隙的控制等细节方面也令人满意。除此之外,全系车型都装配了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并支持GPS导航、蓝牙、车联网、OTA升级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方向盘为平底式造型,凸出运动感。全系车型都配有多功能按键,并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全系车型均搭载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信息全面,还可以切换多种不同的主题风格。

长安CS95的座椅宽大,内部填充物柔软,乘坐体验偏向舒适。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带有高度调节的仿皮材质座椅,并支持主/副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及加热功能,顶配车型还支持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全系车型均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大大增加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长安CS95搭载了一台长安蓝鲸系列的2.0T发动机,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驾驶的可靠性和平顺性也都是不错的。

推荐车型:2021款 2.0T 两驱豪华型

长安汽车在造车工艺与品控方面的口碑人尽皆知,整体外观造型获得了一众年轻人的认可,而作为旗舰产品CS95更是成为了品牌最强实力的载体。车系中比较推荐两驱豪华型,这款车为全系入门版车型,但舒适及安全配置层面装配较为到位,满足日常使用,外观层面也不会降低档次感。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这款车型终端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如果你想买一台空间巨大、动力又好的SUV,CS95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