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轿车销量倒数前三,国产占两席,合资也有份

2021年07月22日 14:23: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有对比当然就有胜负,这个道理在车市当中也概莫能外。虽然各大车企都希望能够赢得更多份额,但胜利者永远属于少数人。汽车市场这块大蛋糕,目前由大众、日系两田等几大厂商占据绝大数多比例,其他车企只能为些许落脚处大打出手。在轿车领域,轩逸、朗逸和卡罗拉等车型月销不到两万就算失败,但还有一些同级产品销售数字却惨不忍睹。本文将介绍三款车型,它们不仅销量屈指可数,知名度更是几乎为零,炮灰之称当之无愧。

第一名:北京U7

6月销量:1辆

对,你没有看错。上个月整整30天,北京U7仅仅卖出一辆车,稳稳占据轿车领域倒数第一“宝座”。该车在面世之初还名叫北京绅宝,其起售价仅为8.79万元,相对于中型车地位而言并不昂贵。但其却遭遇开门黑,在上市第一个月就被大部分客户投诉,该车在多个方面都存在质量问题,导致其口碑不断下滑,销量自然也就逐渐走低。

除此以外,该车在安全方面也捉襟见肘,5款车型中有多达3款仅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其他什么安全配置都没有。加之其主打科技牌,但是12.3英寸智能大屏总是出现死机和卡顿情况,确实有点名不副实。该车已多达2年没有推出新车,不知道上个月买车的人心里在想什么。

第二名:北汽昌河A6

上月销量:3辆

虽然都是叫A6,但是北汽昌河奥迪却差了十万八千里。该车也是一款快两年的老车,在消费者心中影响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其实昌河A6在外形设计上还算不错,当时也比较符合潮流趋势。但其安全配置同样惨不忍睹,只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对于驾乘者保护存在明显短板。该车两款车型全是手动挡,这在自动挡大行其道的当下格格不入。加之北汽昌河知名度也确实有限,该车上个月卖出3辆也殊为不易。

第三名:起亚K3 EV

上月销量:3辆

同样是仅卖出3辆,但起亚K3 EV显然比北汽昌河A6更让人失望。其毕竟有着合资光环,起亚在国内市场知名度也算可以,这样的销售数字确实难以恭维。该车失败主要原因就在于定位不清,其起售价高达17.68万元,但最长续航里程仅为490公里,和其他新能源车型相比性价比处于劣势地位。

此外起亚品牌整体上处于下坡趋势,对于K3 EV宣传投入有限,哪怕上个月才推出新款车型,但也没有掀起一点浪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