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格栅+ 第三代270T发动机 2022款传祺GS4值吗?

2021年07月22日 14:23:1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2021年上半年车市成绩单出炉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产销量分别为1256.9万辆和1289.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4.2%和25.6%。

这其中,国产品牌表现最为出彩,乘用车销量达419.8万辆,同比增长46.8%,市场占有率为42%,高于去年同期的36.3%。成绩的背后,意味着自主品牌不断提升技术、制造水准,逐渐进入到硬刚合资对手的时代。

现在的自主产品,不再以低价格、大空间和高配置作为核心卖点。很多时候,技术、安全与科技才是主流自主品牌车型的核心实力。

2022款广汽传祺GS4就是这样的代表车型。7月21日,2022款传祺GS4正式上市,在软件和硬件上进行大尺度焕新,官方指导价为8.98万元-13.18万元。

为了拥有跟对手近身肉搏的底气,2022款传祺GS4在动力依然保持超强战斗力。新车搭载钜浪动力第三代270T发动机+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可以享受到激情澎湃的动力,还能实现6.8L同级超低油耗。而且,这套动力系统的驾控感受更为出色,动力强劲且平顺。

最重要的是,2022款传祺GS4在安全把关上,继续升级。去年,传祺GS4在2021 C-NCAP碰撞测试中取得91.0%高得分率惊艳汽车圈。在2022款传祺GS4新车上,又增加主动安全防护,比如主动制动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等功能,比一些同级合资车型上的装备更为良心。

另外,在粉丝们最关注的智能装备上,2022款传祺GS4在原有智能装备的基础上,增加新的科技装备。比如,很多B级合资SUV上才有的疲劳缓解、分神提醒、抽烟通风、手势切歌、声音复刻等功能,让年轻消费者用经济型SUV的价格,感受更多品质生活。

此外,新车拥有三种进气格栅,除了之前的震天翼、凌云翼,2022款传祺GS4新增光子翼格栅,让整车看起来更年轻化。

鬼斗车观点:紧凑级SUV市场是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如今,自主品牌向上的趋势势不可挡。广汽传祺作为头部自主品牌,成立13年,得到260万+车主的信任和认可。现在,为了在这一核心区域占据优势,广汽传祺在2022年传祺GS4疯狂加码,使得车型产品力达到最佳状态,不管对抗硬核合资对手还是自主强敌,产品力完全够用。不过,这对于粉丝们来说是利好消息,可以花紧凑级SUV的价格,享受到更安全、节油的好车。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如何看待,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