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年多突破百万销量的传祺GS4上市,8.98万的起售价能打动你吗?

2021年07月22日 14:37: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国内最快达成百万销量的自主SUV——广汽传祺GS4再次迎来了改款上市。目前GS4系列已衍生出COUPE、PLUS等车型,换而言之,高端化以及个性化层面已有分支车型发起冲锋,而血统最纯正的GS4车型则可以专注深挖原有的市场。本次上市的2022款传祺GS4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新鲜感呢?马上揭晓。

入门门槛亲民,受众更多

2022款广汽传祺GS4官方指导价为8.98-13.18万元。换句话来说,十万不到的裸车价,即可买到配备1.5T动力的紧凑型SUV,不可谓不厚道。

品牌沉淀,售后服务无需担忧

13年前的今天,广汽传祺诞生。13年后的今天,广汽传祺车主数量已突破260万,其中GS4 更是通过41个月实现了百万销量的成绩,从而获得最快达成这一记录的自主品牌SUV车型。对于目标消费群体而言,过百万的车主可以平摊车型的研发费用,从而获得更高的性价比;更重要的是,庞大的车主群体还能进一步推动售后服务完善。

再结合广汽传祺取得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荣膺主流车市场中国品牌第一的排名,如果你是注重产品售后方面的消费者,也无需多虑。

此外,在2021年新一批C-NCAP碰撞测试成绩公布中,传祺GS4也以91.0%的综合得分率,获得了五星评级,同时也成为10万级车型中安全性No·1的存在。

新车设计多元化

设计与以往最大不同的是,新款传祺GS4提供了三种格栅设计可以选择,除了之前的震天翼、凌云翼两种设计外,还增加了最新的光子翼格栅,完全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两侧双模组 LED 灯组,造型立体精致,增加了车型的辨识度。

多样化的并不只是外观,车厢内部GS4同样提供了黑红、黑棕、全黑三种选择。再组合上增加运动化装饰的方向盘,让内饰氛围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配置智能化

2022款传祺GS4车厢除了设计更为亮眼外,内里配置也作出了升级。其中最亮眼的就要数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系统提供了疲劳缓解、分神提醒、通话降音、抽烟通风、情绪音乐、手势切歌、手势切地图、视线亮屏、车载抖音、祺妙相机、声音复刻、粤语识别等实用智能应用,相当贴心。

集成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的驾驶辅助系统,让大家知道智能驾驶辅助并不是新能源车的专利。

动力总成,玩的是省心耐用

动力方面上,传祺GS4搭载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广汽自主专利GCCS燃烧控制技术、200Bar缸内直喷、废气再循环、颗粒补、进排气双VVT、小惯量涡轮增压器、活塞DLC涂层、中置OCV阀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

传动系统方面,提供6速手动挡以及爱信6AT变速箱可以选择,无论你是追求极致油耗还是注重质量稳定性口碑的消费者,都能选到自己喜欢的一款。

市场定位及竞争力

虽然10万以下已经可以选到自主品牌中型SUV,但传祺GS4与这些车型相比,有着更长久的市场口碑,以及更佳的品牌的沉淀。

而和主流自主品牌的竞品相比,广汽传祺GS4提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确实要比部分自主吸气动力要给力不少。当然了,每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这个价格区间内,选择哪款自主品牌SUV基本都不会犯错。

茶哥之言

对于大多数中国消费者而言,买家用SUV无非就是看重其实用性以及更高的性价比。本次上市售价8.98-13.18万元的GS4车型,在符合以上两点的基础上,也拿出了不少诚意。

外观内饰设计上给出了更多元化的设计,极大地拓宽了受众群体;更智能的车厢配置,让车厢乘客用车更为省心;优秀的碰撞成绩及质量排名、庞大的车主群体以及成熟的供货体系,让国人看重的质量稳定性也无需多虑。换而言之,新款广汽传祺GS4依然值得大家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