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Sportage PHEV版谍照曝光 最快2021年底发布

2021年07月22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有外媒在一个充电站发现了起亚全新Sportage(狮跑)的插电式混动版本,当时这辆测试车正在充电。从谍照来看,该款车型延续了很多燃油班版全新Sportage的外观造型设计,而动力将采用1.6L T-GDI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在这辆伪装测试车的前脸部分,我们能看到全新Sportage标志性的折线日间行车灯和头灯,中间则是波纹型的前进气格栅。此外从伪装布下面显示的轮廓来看,常规版Sportage发动机舱盖和前格栅之间的小开口以及立体金属饰条也会全部保留,再加上机械感十足的齿轮轮毂,看来插混版车型也会走非常犀利的未来科技风格。

此外我们从谍照中还能发现,这辆测试车在尺寸上似乎比目前发布的全新Sportage官图或谍照要小一些。这是因为目前的官图是针对韩国本土、美国及澳洲市场的版本,车身长度为4630mm,而插混版测试车则是以欧洲短轴距版本研发的,车身长度为4500mm。

在动力方面,第五代Sportage将有多种混合动力车型,涵盖轻混、混动和插电式混动。其中在48伏轻混的全新Sportage预计将有三个版本,分别是最大功率150Ps的1.6L T-GDI Smartstream动力系统,匹配前轮驱动;最大功率180Ps的1.6L T-GDI Smartstream 动力系统,匹配前轮/四轮驱动;最大功率136Ps的1.6L CRDi Smartstream 动力系统,匹配前轮/四轮驱动。

而混合动力版本将基于1.6L T-GDI Smartstream发动机和最大功率44.2 kW的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匹配1.49 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传动系统装配六速自动变速器。

在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上,新车将配备1.6L T-GD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265 Ps,该款车型最快可能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发布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