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发布元PLUS,预计售价13-16万元,性价比差强人意

2021年07月22日 14:47: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组紧凑型纯电SUV——元PLUS的新车预告图。新车为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款纯电动SUV,车身尺寸方面较现款车型有一定增强,因此官方表示,车型级别也从小型SUV跨越至了紧凑型SUV的阵营。

得益于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新车的前脸换装了标志性的镀铬饰板与大灯组,而尾部造型则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内部光源呈放射状,视觉质感较现款车型有了大幅加强。

车身尺寸方面,元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2720mm,较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85mm,预计车内的乘坐空间将会更加充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或超330N·m。电池方面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据相关渠道了解,比亚迪元PLUS的售价区间预计将在13-16万元之间,倘若售价确实如此,可以说新车与竞品相比缺乏了很大的竞争力。

如在10-15万元的价格区间,消费者就能买到乘坐空间巨大的AION Y;17万元能够买到自家更高级别的纯电动车型宋PLUS。相较之下元PLUS的价格定位似乎就有些显得差强人意。

至于新车的更多亮点,期待成都车展厂商方可以有更多的曝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