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暂停生产 二手车价格或将继续上浮

2021年07月22日 15:48: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坦克300由于受海外疫情影响,部分零部件供应商断货,导致其将在7月22日-8月1日期间暂停生产。目前由于该车型过于火爆,二手车价格已经出现了超越新车的现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坦克300是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坦克300在外观上采用了较为硬派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了大尺寸亮黑色三幅式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较为复古的圆形大灯,较好的营造出了硬派粗旷SUV的风格。车身侧面设计同样硬朗,车顶线条相当平直,立体感与力量感营造的十分到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mm,轴距达到2750mm。车身尾部采用了横开式尾门,并在尾门上提供了全尺寸外挂式备胎,带来更为浓郁的越野气息。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千瓦,最大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