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29万起售不去超越谁 230N·m也没被谁超越 炫界Pro不是眼高手低

2021年07月22日 16:58: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汽车圈里见识过太多眼高手低的产品,用普通的配置喊出最强劲的口号,似乎超越所有竞品车型是理所应当,结果上市一个月就凉凉。

这种行为,不是因企业见识太少,就是认为消费者智商太低,错误的判断将直接导致车型销量触底。

凯翼很聪明,推出的炫界Pro时没喊着要超越谁,综合实力却又不会被其他竞品超越,佛系的态度正是企业满满的诚意,你选与不选,只看它的产品力能不能满足你。

低调的凯翼炫界Pro

7月20日晚,在凯翼炫界Pro的发布会现场,几乎没有听到不切实际的豪言壮语,奇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言辞朴实,表示奇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在致辞中表示:奇瑞集团将持续助力凯翼汽车完成年轻化产品矩阵的布局与迭代,助力凯翼汽车打造出更多卓越、品质出行产品。

奇瑞集团以尹同跃先生以下,都是脚踏实地,而非空喊口号之辈,这种企业气质,也传导到凯翼品牌身上,炫界Pro表现出来的,不是它比谁强,而是自己逐渐强大的产品力,和其他强调性能的车型上市不同,凯翼炫界Pro的上市,有些佛系。

本次新车共推出了三种动力总成产品,共计5款车型,分别是1.5T+CVT、1.5L+CVT,以及1.5L+MT,车型颜色可选冰晶白、炫动红、深海蓝、风清蓝、冷砂灰5款纯色车身及4款双色车身可选,尊享会员价7.29万元——9.09万元。

发布会现场,三位炫界车主代表讲述了自己与凯翼的故事,在细节处,都是凯翼给他们生活带来的种种幸福与甜蜜。就像创意歌舞剧《炫烂的世界》中表达的一样,炫界以优美的姿态诠释了炫界Pro专属年轻后浪的青春色彩。凯翼炫界Pro低调,并不是因为凯翼汽车是无名之辈,其实凯翼汽车作为奇瑞品牌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背后有着奇瑞20余年造车经验和雄厚技术实力的支撑,技术奇瑞,给了凯翼汽车一个高起点的发展平台。

西南散口《匕阳秀》节目主持人卢匕、李阳,通过还原生活场景,将凯翼炫界Pro带给消费者的乐趣逐一展现,让现场观众更全面的认识了这款低调的炫界Pro。

全能的国产“小钢炮”

炫界Pro面对市场的态度很佛系,而其动力,却是丝毫没有佛系的感觉,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N·m,与同级别竞品相比,这样的动力表现,足可以担起“国产小钢炮”的名声。

在卢匕、李阳的三口中,提到炫界Pro,会频繁出现一个形容词“全能”,用这个词来形容最高售价只有9.09万元的炫界Pro,其实还是很贴切。

除了动力性,分体前格栅的颜值,也是年轻消费者喜爱的风格,在内饰中,全新中控台,使用了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科技感与主流的自主品牌SUV相比,丝毫的不落下成。

一键启动、AUTOHOLD自动驻车、语音控制、定速巡航、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在高端车型中配置齐全,确实做到“全能”。

自品牌成立以来,截至目前,凯翼汽车已经拥有13万用户,为了让炫界Pro用户真切体会到凯翼汽车与客户永远在一起的决心,在发布会当晚,凯翼汽车“翼家人俱乐部”也正式成立,并共同揭晓了“翼家人俱乐部”徽章。

一次发布会,做成了家人相聚的一次视听盛宴,没有高喊口号,只有优惠信息,凯翼炫界Pro,这个低调的全能小钢炮,正悄悄的让年轻人的出行生活,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