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揽境:这款全新全能旗舰SUV,藏着一汽-大众的野心?

2021年07月22日 18:01:10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正在加载中...

最近,功夫汽车来到了福州的平潭岛,试驾了一汽-大众"三十而立"的代表作——揽境。

摆脱了此前"探"字辈的命名方式,一个"揽"字似乎已把一汽-大众对此款新旗舰的期望和野心,全都写在了脸上。

如今,中大型SUV市场的竞争随着"三胎政策"的放开,变得愈发激烈。揽境在此时入市,显然有备而来。

作为大众全球在售车型体积最大的一台SUV,揽境尺寸比奥迪Q7宝马X5都要大。但实际试驾过后,功夫汽车竟发现这台SUV远没有想象中的"笨重",反而处处透露出灵动和高级感。

6月24日,揽境已于西安正式上市,新车提供3种动力组合6个车型,全系提供6座/7座供选择,售价区间在29.99万-39.99万元。

结合售价,一汽-大众这款打着"全新全能旗舰SUV"的车型,将能为其冲击高端市场带来多大助力?

下面,请跟随功夫汽车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