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索纳塔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

2021年07月22日 19:00: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21日,C-NCAP公布了2021年度第8号第九款车型--现代索纳塔的碰撞成绩,其综合得分率为88.3%,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具体测试车型为索纳塔270TGDi DCT GLS精英版,具体各项成绩如下:

该车乘员保护评价 得分为63.450分,得分率为90.64%;

行人保护评价 得分为9.836分,得分率为65.57%;

主动安全评价 得分为15.000分,得分率为100%;

汽车之家

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求得综合得分率为88.3%。

汽车之家

『正面碰撞试验』

在正面100%碰撞试验中,索纳塔表现不错,前排气囊弹出,A柱保持完好,得到18.005分(满分20分),就该项得分看,在C-NCAP 2018版已测同级车型中排名第7,得分低于平均值。

汽车之家

『侧面碰撞试验』

汽车之家

『偏置40%正面碰撞试验』

侧面碰撞方面,索纳塔也有不错的表现,侧气囊正常弹出,得到18.989分(满分20分);正面40%偏置碰撞中,索纳塔的侧气囊正常弹出,但得分不算高,为17.589分(满分20分)。

在C-NCAP的测试中,车辆的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分别占比的权重为70%、15%、15%,而索纳塔在这三项中得分率分别为90.64%、65.57%、100%,整体表现不错。消费者在买车选车时,可以据此判断车辆的安全性能。(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