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亮相 奔驰Vision EQXX最新预告图

2021年07月22日 19:00: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奔驰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了VISION EQXX的最新预告图,新车或将于今天的Mercedes-Benz Strategy Update(奔驰战略发布会)上亮相。根据此前的消息,VISION EQXX将拥有“惊人”的效率和续航表现,其满电续航或能实现从北京开到上海。

汽车之家

作为EQ家族最新的原型车,Vision EQXX在2020年奔驰战略发布会期间曝光后,就一直处在一种神秘的状态下,直到这次预告图的发布,才让我们能从中一窥究竟。从照片上看,Vision EQXX将拥有细长的大灯以及贯穿式的灯带,车身夸张的曲线在赋予车辆运动感的同时,也能有效降低了行驶中的风阻,有助于提升车辆的续航表现。

汽车之家

目前,奔驰官方并未透露该原型车的任何技术信息和相关参数,但宣传材料中显示该车有望“一次充电即可以从北京到上海?”,这意味着该车纯电续航里程至少达到750英里(约合1207km,测试工况并未公布)。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信息,有望在今天的奔驰战略发布会上披露,我们也将为您持续跟踪报道(文/汽车之家 孙一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