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QQ冰淇淋官图曝光,与宏光MINI 有何区别?盲订你认可吗?

2021年07月22日 19:13:03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日前,奇瑞发布了QQ冰淇淋车型的相关图片,该车是iCar生态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为微型纯电动汽车,采用两厢式双门设计。

此外,QQ冰淇淋现已在iCar生态小程序中正式开启盲订。据悉,用户成功参与盲订,支付9.9元订金,可在五种“透明盲盒”(包括冰淇淋券、Keep月卡、爱奇艺黄金月卡等玩乐生活平台的卡券)任选其一作为参与奖励。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双门两厢设计,造型小巧。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造型,格栅两侧是两颗圆润前大灯,灯腔内部嵌入“U”形日间行车灯,看上去炯炯有神。底部的前杠并未完全展露,但依稀可以看到在其边缘横向排布了进气道造型,极富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是典型两厢车造型,新车在前、后轮拱处采用部分浮雕式平直化线条加以勾勒,与下沉底部的腰线贯通相连。让车身侧面造型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车尾部分,后尾灯整体采用熏黑处理,内部也加入 “U”形设计元素,与前大灯相呼应。

此次QQ冰淇淋将为用户提供7种车身色彩可供选择,此外,消费者也可以随心所欲地给爱车“换装”,让每台QQ冰淇淋都可以成为专属定制款座驾。

据悉,到今年年底之前,iCar生态会持续为QQ冰淇淋提供相关盲订福利,此外还将在全球公开招募“QQ快乐大玩家”,让用户参与其中。iCar生态也将陆续推出更多车型以及定制化配件、时尚美妆、文化影视、精品周边等车生活全链路资源新产品。

奇瑞iCar生态的建立,为能更充分地了解用户需求提供便利,近而实现汽车的商品化属性的情感化升华,通过线上定制化服务,为用户打造个性化全场景解决方案,让智能化用车场景与用户生活化场景高度融合。目前,奇瑞iCar已与阿里云构建起产品合作体系,后续将为用户更深入的体验数字生态化服务提供便利,同时也会逐步形成更广阔的数字化、智能化的用车衍生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