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108正式上市,约合人民币11.8万元,搭载1.0L发动机

2021年07月22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标致,作为法系车的重要代表之一,早年间,刚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时候,可以说是受到了不少国人的追捧与青睐,只不过,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加上我们自主品牌的迅速崛起,它的日子似乎并不是非常的好过,但是,在海外市场它却依旧还是备受欢迎。日前,小编从海外媒体获悉,标致全新入门级轿车108正式迎来上市,起售价为1332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1.8万元),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标致108,定位为微型车,相较于老款车型而言,它的整体变化并不是非常的明显,依旧是延续了家族式的经典设计风格,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并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搭配两侧囧囧有神的大灯组,从而让人感觉非常的年轻时尚。值得一提的就是,此次新车仅提供五门版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475/1615/1460mm。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标致308提供黑色/蓝色/绿色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整体内饰设计非常的简洁清晰,并无过多的繁杂设计,中控区域的液晶显示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小巧的仪表盘,从而增添了几分精致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填充,加上缝线的处理,使其整体给人一种简洁实用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108搭载了一台1.0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综合而言,新车整体相较于老款车型而言,看上去要显得更加的时尚,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是这样认为,对于这样一台年轻时尚的微型车,你们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