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传祺GS4上市,新增光子翼格栅,智能配置更丰富

2021年07月22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传祺GS8传祺GS4一直广汽传祺的两款明星车型。传祺GS8推出后,给自主中型SUV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传祺GS4推出后,也让消费者在哈弗H6之外有了新的选择,而且这是一款最快达成100万台销量的中国品牌SUV车型。

消费者在变,市场在变,传祺GS4也在变。7月21日,2022款传祺GS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8.98-13.18万元。在配置增多的情况下,2022款传祺GS4的顶配车型相比2021款还下调了8000元,可以看出广汽传祺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新车主要在内外设计以及智能化进行了升级。首先外观方面,2022款传祺GS4对震天翼格栅和凌云翼格栅进行了优化,提升了品质感和时尚感。此次还新增了一个光子翼格栅,该格栅是模拟数字爆炸中光子扩散的姿态,显得非常有科技感。同样的,新车的内饰也有黑棕内饰、黑红内饰、全黑内饰三种配色可选,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不同审美需求。

智能化方面,新车搭载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和L2级智能驾驶辅助。2022款传祺GS4目前已实现疲劳监测、分神提醒、便捷寻车、下雨自动升窗、锁车自动升窗、暴雨模式、人声克隆、通话降低音量、腾讯随行、抽烟通风换气、远程预约空调、空调防霉、主动通风换气、动态手势切歌、视线亮屏等诸多功能。可以说在智能交互方面基本覆盖了用户的全链路用车场景。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增加了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提升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

具体来看,2022款传祺GS4智行领航版相比2021款传祺GS4精英科技版增加的配置有:电动感应尾门、7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以及四门一键升降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控屏内置了华为HiCar,智能化表现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2022款传祺GS4智行科技版相比2021款传祺GS4智联科技版新增的配置有:电动感应尾门、四门一键升降、主驾座椅加热、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而顶配车型2022款传祺GS4智行旗舰版售价13.18万元,相比同价格的2021款传祺GS4智联科技版新增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电动感应尾门、四门一键升降、主驾座椅加热、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可以看到,这三款车型相比2021款车型都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虽然价格没变,性价比却是高了不少。此外,另外三款车型的配置也非常丰富,比如10万级的手动精英版就配备了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还有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等配置,产品力同样非常能打。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的《2021年6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广汽传祺以65.4%保值率,在自主品牌保值率榜单中位列第三。这也从侧面证明了消费者和二手车商对广汽传祺旗下产品的认可。

之所以将明星产品的上市选在7月21日也是有讲究的,因为这一天恰好是广汽传祺的生日。如今,广汽传祺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为260多万车主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广汽传祺销量连续12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相信随着2022款传祺GS4的上市,广汽传祺的市占率也会持续回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