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宜家宜商,五菱征程三种座椅布局曝光,同级首次采用双侧滑门

2021年07月23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五菱征程曝光了车身配色,引来很多关注,而这款车采用双侧滑门设计,并提供7、8、9座多款座椅布局的消息同样让人拍手叫好,这可是同级中首次采用双侧滑门设计的车型。

另外灵活的空间设计也充分考虑了家庭和工作多元化用车需求,再一次向大家展示了“超大空间宽体商务车”的魅力。

五菱征程的两侧车门可同时推拉开启,不论是任何场景都能带来便利。

同时,双侧滑门还采用“隐藏滑轨”设计,将滑轨隐藏在玻璃下,使得车身侧面更显简约、高级,整体感更强。

五菱征程的内饰采用简洁的设计语言,米灰色加黑色双拼配色也让座舱看起来更加宽敞,搭配大面积激光雕刻的仿布纹面料,营造出柔中带刚的气质与舒适兼具刚毅的氛围感,即使用作商务使用也非常合适。

另外,座椅也根据人工学进行了优化,靠背侧翼角度和高度都符合日常驾驶习惯,带来更好的舒适感。座椅表面采用PVC水性处理,搭配工艺缝线,美观环保且耐脏易清理,满足新时代奋斗者工作兼顾生活的多元使用需求。

新车座椅布局灵活,打造了7、8、9座多种座椅组合,其后排座椅可翻转折平,且提供2座封窗车选择,以灵动多变空间,适用不同的用车场景。7座车型在满足大部分载人需求的同时,留有充裕的行李箱空间,9座车型则将载人发挥到了极致,同时还搭配了472mm超宽通道,既方便上下车,也能成为大件行李的存放地。

作为五菱汽车首款超大空间宽体商务车,五菱征程以双侧滑门及7、8、9座多种座椅布局,塑造出灵活多变的空间,满足了千行万业奋斗者工作兼顾生活的多元用车需求。新车将于8月上市,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