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第FF融资10亿美元挂牌纳斯达克,FF91将在12个月内交付

2021年07月23日 14:45: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22日,买车网Buycar从Faraday Future(“FF”)官方获悉,其已完成了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SAC)的合并交易。合并后的公司更名为“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并正式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开始交易。

据了解,FF普通股和认股权证的股票代码分别为“FFIE”和“FFIE.WS”。其中,I代表智能(Intelligent)和互联网(Internet),E代表生态(Ecosystem)和电动车(Electric)。这表明FF不仅是顺应全球碳中和发展趋势的电动车公司,还是一家互联网高科技公司、AI产品公司、软件公司和用户生态公司,这准确表达了FF的定位和真实价值。

FF全球CEO 毕福康表示,“今天是FF历史上一个全新的篇章,也是我们的创始人贾跃亭先生7年前在加州创造公司的崇高愿景和使命的阶段性成就。我们很高兴成为一家拥有行业领先技术、无与伦比的新产品和世界一流经验团队的上市公司,以推动Faraday Future在未来几年取得成功。我们要感谢所有投资人、合作伙伴和内外部合伙人对我们的领导力、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的信任和信心, 并对12个月内高质量交付FF 91 Futurist信心十足”。

随着FF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其将共计融资超过10亿美元,这为FF 91 Futurist的按时高品质量产交付、后续产品的开发、持续打造最具竞争优势的产品力,提供了充足资金和融资平台。“随着交易的进行,我们相信FF将获得充足的资金,在交易完成后的12个月内交付定义行业新标准的FF91。”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前联席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Jordan Vogel 表示。

毕福康博士还宣布了全新的FF 91 Futurist预订政策。其中首次公布的FF 91 Futurist Alliance Edition,全球限量300台,优先预订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选定的受邀用户会获得预订资格。

FF 91 Futurist拥有行业领先的1050马力,业内最大的搭载浸没式液态电池冷却技术的130千瓦时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2.4秒,以及2017年全球首发的三电机电动矢量扭矩,后轮双电机独立控制及后轮转向。同时,FF 91 Futurist拥有独一无二的超级移动AP实现"光速"互联网连接,副驾流媒体视频显示技术,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车内视频会议系统、智能无缝进入技术,FFID人脸识别技术,多指盲控技术,拥有行业内最大150度仰角的零重力座椅,旨在打造移动、互联、智能、豪华的用户出行生态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