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长安欧尚X5青春版推5款主题皮肤7月31日上市

2021年07月23日 14:57: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长安欧尚更多关于欧尚X5“青春版”的配置信息,新车即将亮相并将在7月31日上市销售。新车将搭载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包含无麦车载KTV功能,还提供爱奇艺、QQ音乐等主流应用。另外,长安欧尚X5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青春版还将带来五套专属主题皮肤,以色彩演绎“青春”。

长安欧尚X5定位紧凑型SUV,于2020年11月29日上市销售,当前的官方指导价为6.99-10.29万元,较低的入门价格与不错的颜值让它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官方数据显示,欧尚X5上市7个月来,累计销量突破7万台,月均销量达到1万台。此次推出的欧尚X5青春版,还将推出五套专属主题皮肤,分别以热血、爱情、探索、奋斗、梦想为主题。

参考现款车型,长安欧尚X5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90/1860/1580毫米,轴距达到2710毫米,拥有紧凑型SUV的参数表现,颇具运动感的造型为它加分不少。

长安欧尚X5的中控台稍倾向于驾驶员一侧,高配车型提供10.25英寸中控屏与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搭配,使车内呈现出不错的科技感。中控屏幕配备了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配备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支持通过欧尚Style手机APP远程启动/控制车辆、语音交互、360度全景影像、无麦车载KTV、赛道模式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现款欧尚X5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蓝鲸NE1.5T发动机。长安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单看发动机账面参数,其领先于本田思域搭载的L15B8发动机。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欧尚X5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4千瓦,峰值扭矩为161牛·米,并提供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与之匹配。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所需汽油标号均为92号。

从欧尚X5的售价区间(6.99-10.29万元)来看,该车主要定位在入门级紧凑型SUV,与市场上的吉利帝豪GS(7.28-11.18万元)、帝豪S(8.49-10.89万元)等车型为竞争对手。即将推出的欧尚X5青春版,意在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到这款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