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江铃羿官图发布 将于7月28日开启预售

2021年07月23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雷诺江铃集团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新能源轿车GSE的官图,中文命名为“羿”。2020年底,雷诺江铃集团建成启用“能量工厂”,作为汽车工业4.0时代下的产物,“能量工厂”是一座现代化的智能数字化工厂,而雷诺江铃“羿”就将诞生于此。按计划,新车将于7月28日开启预售,未来还将登陆中欧市场。

外观方面,雷诺江铃“羿”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两侧搭配造型夸张的异形前大灯组,尽显个性与前卫。牌照架底部为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视觉效果更为贴近传统燃油车。

车侧线条平滑流畅,隐藏式车门拉手不仅美观,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照顾到了空气动力学设计。中部笔直的车身腰线由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后尾灯,十分简约干练。尺寸方面,根据此前新车的申报信息来看,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35mm/1480mm,轴距为2750mm。车尾部分,雷诺江铃“羿”同样配备了异形尾灯组,与前脸大灯相呼应。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双联屏设计语言,有效提升了科技感。中控台为纯黑配色,辅以高亮金属质感饰板以及红色氛围灯,简约且颇具运动气息。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iFLYTEK娱乐生态,支持语音控制、手势控制、Double-key智能钥匙等。

动力方面,雷诺江铃“羿”搭载双驱动电机系统,官方表示新车将配备“SF狂热模式”,0-100km/h加速仅需5.8s。驾驶辅助方面,新车配备EZOOM-Pilot 3.0系统,内置最新一代自动驾驶芯片TDA4,可实现部分高速道路及城市道路的辅助驾驶功能,此外还有200万像素前置双摄、APA一键自动泊车、TJA交通拥堵辅助、HWA高速自动驾驶辅助等。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