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上半年交付电动车超17万辆,电动化转型初显成效

2021年07月23日 20:39:05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根据大众汽车集团公布数据显示,集团旗下大众奥迪保时捷斯柯达西雅特品牌上半年在全球共交付电动汽车170939辆,同比增长高达165%。

其中,欧洲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成为主要推动力。上半年,大众集团在欧洲共交付电动车128078辆,同比增长156%,并占其全球销量的74.93%。美国则成为其第二大电动车市场,上半年共卖出18514辆,同比增长321%,占比10.83%。大众集团电动车在中国市场虽同样取得较快增速,上半年共售出18285辆,同比增长110%。

分品牌来看,大众品牌占据集团电动车销量的绝大部分,其销量主要来自于去年在欧洲上市的ID.3系列,和今年推出的ID.4系列。

具体来看,大众品牌上半年在全球共交付了92859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182%,占集团电动车总销量的54.32%。奥迪品牌则依靠Q4e-tron和e-tronGT等车型,共交付32775辆,同比增长69%。保时捷旗下唯一一款电动车Taycan共售出19822辆,同比大涨342%。斯柯达售出电动车17697辆,增长257%;西雅特为6172辆,增长 186%。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汽车上半年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交付量,从去年同期的56303辆增至171300辆,增长了两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